杭州拼团购房12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继续保持楼市调控不放松 并将开展大数据分析

发布时间: 2018-07-07 10:47:57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26次浏览


上半年南京全市已经筹集租赁房源50万平方米、实际兑现发放租房补贴658.4万元……7月6日,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通过“南京房产微政务”微信公众号晒出2018年上半年“成绩单”,同时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下半年,南京将继续保持楼市调控不放松,同时开展房地产市场大数据分析。

实习生 张蕖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张瑜

调控

下半年将开展大数据分析

南京市房产局在“成绩单”中指出,上半年协同建委、物价局、工商局、国土局等部开展两次房地产市场“双随机”专项检查,实现检查范围12个区全覆盖。

来自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南京卖房30624套,目前市场库存2.4万套,而从供应和成交角度来看,上半年南京楼市都达到了五年来的最低值。与此同时,南京商品住宅环比指数、同比指数均连续5个月下降,严格落实中央调控任务要求。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下半年,南京将坚持以租购并举为导向,持续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实施精准调控,坚持调控目标不放松,科学把握土地、金融、财税等调控政策措施,研究出台《关于进一步完善住房制度和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下半年,南京在加强房地产市场监测分析方面也将有新动作,将出台《南京市房地产市场监测预警分析实施方案》,开展房地产市场大数据分析,准确研判市场走势。同时,加强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房地产市场联合监管长效机制,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租赁

上半年累计挂牌2万套(间)

南京上半年扎实开展住房租赁试点工作,积极培育住房租赁企业,创新住房租赁管理体制。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南京成立了住房租赁企业联盟,目前成员已经达34家。同时,共筹集租赁房源50万平方米,官方租赁平台累计挂牌租赁房源2万套(间),网签房源共计3.4万件。下半年,南京要大力发展房屋租赁市场,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宅租赁企业发展,鼓励住房租赁规模化经营。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