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53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余杭区全民体育中心设计方案征集 预计年底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7-05 09:52:26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4853次浏览


昨日,余杭区住建部发布了关于《余杭区全民体育中心项目设计方案》的征集公告。这也意味着余杭区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全民体育中心。

从公示的设计方案中的位置描述,这座体育中心的位置位于余杭区经济开发区的西南部。

整个体育中心的面积大致在65万㎡以内,将会由体育中心、会展中心、政务中心、商业中心以及住宅这5大部分构成;其中的体育中心占地面积为16万㎡,将会有体育场、游泳馆、体育馆等场地。剩余的49万㎡的面积将会用于满足新市民之家、会展中心、商业中心、居住等功能。

体育中心旁边有两条高级快速路,分别为望梅路和临平大道。这两条快速路的作够在其举办大型活动时,保障人流的疏通,防止因为过于拥挤而发生意外。

相关负责人说搭建这座体育中心,其中一个目的是为了给居民提供更快更方便的健身场所外,还有一个是将会在未来作为辅助场地为将会在奥体中心举办的国际赛事提供支持和帮助。

这座体育中心目前尚在项目设计征集阶段,会在一个月内根据征集的信息对原有方案进行优化,并将会在今年9月份之前定稿,且于年底正式开工。

责任编辑: wuyu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