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18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突发!中国开始严查房地产市场 这30城楼市要变天!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53:02

来源: 9点半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499次浏览


炒房与反炒房的斗争,正在继续。前段时间,房地产乱象频出:杭州万人排队抢房;深圳买房选房2,买房就像买白菜。前两天,深圳又出现“打印无房证明排队5公里”······房地产这个“魔鬼”已然成型,再次打压,已经等不了了!这时候,七部委联合出手,重拳出击,涉及北上广深30个城市!

楼市风向变了

国家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近日,七大部门联合出手,扔下一则通知,精准的向投机炒房等行为开炮!


通知有几个要点,九点半君给大家整理出来了:

一、打击操纵房价房租、捂盘惜售、捏造散布虚假信息、制造抢房假象、哄抬房价、违规提供“首付贷”等投机炒房团伙;

二、打击暴力驱逐承租人、捆绑收费、阴阳合同、强制提供代办服务、侵占客户资金、参与投机炒房的房地产“黑中介”;

三、打击从事违规销售、变相加价、一房多卖、霸王条款、价格欺诈以及限制阻挠使用公积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四、打击发布不实房源和价格信息、进行不实承诺等欺骗、误导购房人的虚假房地产广告。

这几项狠招,将会在今年7月初到12月底,在30个城市率先执行。

其中,包括16个热点城市,以及14个二三线房价上涨的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合肥、福州、厦门、济南、郑州、武汉、成都、长沙、重庆、西安、昆明、佛山、徐州、太原、海口、宁波、宜昌、哈尔滨、长春、兰州、贵阳。

这下开发商和中介们该老实了吧,反正茶水费怕是不敢再收了~

另外,这轮打击是有层次的,中央出手,三大标杆城市:西安、长沙、杭州也集体跟进。

其中,长沙反炒房战的氛围最是浓烈,那九点半君就聊聊战长沙!

炒房与反炒房,两军对垒,不能没有旗帜。

《湖南日报》,根正苗红的一省党报,就举起了反炒房的大旗。

6月19号,《湖南日报》直接指出,被房价绑架的城市,抢人何用?万千优秀人才,如果居不易、望房愁,又怎能把心留住?

就爱听实在话!

可是,光光摇旗呐喊,也不行呀!

6月25号,长沙升级了调控,把之前的漏洞全部打上补丁。

1、新迁入户人口,需要落户满两年,或落户满一年并交一年社保,或交两年社保,才能买一套房。

2、父母投靠子女落户不满2年,也不能买房;

3、未成年人不能买房;

4、落集体户口在限购区也不能买房;

5、夫妻离异再婚的,要按2年内婚前住房套数算;

6、本地户口已经有一套房的,也很悲剧,限售4年后才能再买第二套;

7、限售由原来的3年升级为4年;

8、停止企业买房,已经买了的限售5年。

楼市,已是最大吸血鬼

上层运筹帷幄,下面正面突击,国家这次,就是要彻底卷起反炒房的风暴!

有人不理解,为啥是这个时候,为啥风暴偏偏让我给赶上了?

恰恰是当下,已经是刻不容缓的时刻!因为楼市就像成型的吸血鬼,正在抽干国民经济发展的新鲜血液。

九点半君可不敢危言耸听。

一个残酷的现实就是,楼市几乎挤占了全部的内需。

九点半君查到一组数据,吓了一跳:以家庭债务/家庭可支配收入测算,中国家庭部门杠杆率高达110.9%,已经高于美国,而这些债务中,60%的都是国债。

同时遭殃的,还有实体。

原材料价格疯涨、生产成本不断提高,再加上社会融资断崖式下跌,这让实体经济怎么搞?

这不,中国500强的盾安集团也没扛住,董事长周建灿,自杀身亡。

更可怕的是,实体也“叛变”了,大量的实体也选择去炒房!

别不信!今年第一季度,投资房地产的上市公司数量已增至上千家,总共持有投资性房产市值超过9000亿元。

听明白了吧,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房子涨多少了,而是我们整个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已经被楼市真真切切的威胁到了!

现在,打击房价,正是时候!

让你炒房炒成二房东

这几年过来,九点半君也亲眼见证了楼市的风风雨雨。

这其中,调控也不是一回两回了。但这一次,九点半君感受到了一股,和2011年不一样的味道。

上次房地产调控,药方主治供给端,拼命加大供给。

这样会有导致一个严重的后果,房子库存越码越高,下个周期,还得拼命去库存。

而这次,药方主治需求端,通过打击投机炒房,来抑制需求。

有人说,你这样搞,刚需族怎么办?

其实你我心里头清楚,哪来这么多的刚需,很多都是伪刚需。

还是以长沙为例。在长沙买房人群中,各地州市进来的占到了55%。

这些人绝大部分买了房,并不是马上要住,而是因为看涨心理的作用。带有半投资保值半刚需的性质。

更别说那些纯炒房的了。

至于那些真正的刚需族,也不用慌。国家重点整治的目标是,让刚需族有房住,让炒房客无路可逃。

无数次的事实告诉我们,触碰到底线,国家一旦动起手来,必将是雷霆万钧之势。

不用别的,一旦把楼市流动性锁死,房子就是涨到天上去,你也无法兑现浮盈。

让你炒房炒成二房东!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