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0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西湖外国语学校正式开工 两年后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 2018-06-30 10:05:47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7378次浏览


昨日上午,西湖外国语学校正式开工,将于2020年正式招生开学。

西湖外国语学校占地面积为52亩,投资金额高达7亿元,总建筑面积为7.89万平方米,共设36个班级。其位于繁华的古荡商圈,且周边优质的教育资源不多,可以说是难得的教育资源。 

这所学校的容积率为1.4,可能有人不懂这是什么意思。简单来说,这是杭州市第一个容积率超过1.0的义务制学校。而且1.4的容积率也意味着楼层高教室多,可容纳在这里上学的孩子也就越多。

除此之外,西湖外国语学校还有一大优势,那就是停车位充足,在长210米、宽140米的地下车库,一期共有236个车位,社会车位占了将近一半达135个。

为了考虑到家长上下班接孩子时不影响到学校周边交通状况,学校采用人车分流系统,家长可以将车开至地下车库,在车库内完成对孩子的上下学接送。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减轻校门口的拥堵情况和由此引发的安全问题。

这座西湖外国语学校将对标著名的杭州外国语学校,目标将其打造成杭州甚至全省内最好的外国语学校之一。

这座学校的开工是昨日在西湖区举行的开工仪式中公布第二季度重大项目之一,此次开工仪式共公布了13个开工项目和23个签约项目。

开工项目涉及安置房、教育、市政道路、商业住宅、创新型产业用地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达183.7亿元,其中6个项目投资额更是超过10亿元。如将要在之江地区建造的全地下式净水厂,投资金额为15亿元。出水水质将会按照全国最高标准,达到准III类水标准。

签约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30亿元,涉及领域主要为高端装备制造、金融科技、节能环保、文化旅游、生物科技、数字经济等。如由杭州集智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5亿元,在西湖区打造“材料疲劳测试、振动试验、高速动平衡”的科学大装置,其作用是为汽车、高铁和航空业发展提供系统性实验和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uyu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