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38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杭州调查3名中介发布转让商品住房摇号资格虚假信息

发布时间: 2018-06-28 09:35:46

来源: 凤凰网房产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249次浏览


近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调查了浙江绿城房屋置换有限公司、杭州云房源软件服务有限公司的经纪从业人员石某、陈某和吴某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发布“转让商品住房摇号资格”等虚假信息的行为。

发布虚假房源,严重影响房地产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扰乱正常的经济秩序和社会秩序,侵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继约谈安居客、58同城、房天下3家网上房源发布平台负责人之后,市住保房管局于近日就浙江绿城房屋置换有限公司、杭州云房源软件服务有限公司2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的经纪从业人员石某、陈某和吴某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发布“转让商品住房摇号资格”等虚假信息进行了调查。

经核实,3名经纪从业人员通过其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发布、传播 “转让商品住房摇号资格”的虚假信息,其目的是为了招揽客户,推销二手房源。涉案的经纪从业人员发布、传播虚假信息的行为严重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的正常秩序,房管部门将对涉事经纪从业人员和经纪机构进行从严处理。

在此,提醒大家,我市商品住房实行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制度,经公证的摇号结果和选房结果需报送到房管部门进行备案,选房结果与网签名单必须一致,不一致的不予办理网签备案手续。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