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01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王马里蓝领公寓 杭州市首个蓝领公寓交付

发布时间: 2018-06-23 10:05:37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365次浏览


就在昨日,杭州首个蓝领公寓王马里蓝领公寓正式交付使用。

王马里蓝领公寓距离武林广场5公里左右,配套包括了开水房、投币式的洗衣间、公共食堂、理发室、投币式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公共图书室、小卖部、快递柜等,并凭请了专业的物业团队进行管理。

此次共交付了345套房,共有49家企业的蓝领工人即将入驻。其中85%左右为单身公寓,面积大约在913个平方米。平均23个单间配有一个公共卫生间,卫生间里的淋浴设施也都配齐。还有15%为家庭房,家庭房分为双人间和套房,考虑到家庭使用,一般都自带卫生间。最大的套间还有一个儿童房,适合三口之家入驻。此次交付的所有房源都已进行过简单装修,基本可以做到拎包入住。

至于租金方面的问题,价格大致在每平方米1.03-1.78元每天,可以说其中最小的单人间的租金每个月才300元左右,带儿童房的套间也才千元出头。

此前申请报名的单位共有108家,但由于根据下城区蓝领公寓租赁管理办法筛选过后,只有49家符合申请条件,而且由于首批房源只有345套,所以只能满足其中一部分企业的需求。但是没申请到的企业不要着急,预计在今年年底还叫建成华丰·悦居蓝领公寓,这批共有800余套房源。

蓝领公寓的建设已经被纳入2018年“六场硬仗”的一部分,明确了今年主城区要筹建10000套蓝领公寓。目前杭州全市确定蓝领公寓筹建项目38个,合计筹划房源14954套,各区筹建项目房源数均已达到年度筹建目标任务要求。

为确保蓝领公寓能确实服务到蓝领,下城区有着相应的申请条件:

王马里蓝领公寓要求申报单位为下城区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物业、餐饮、保洁、保安等服务性行业的单位,并且该单位的营业注册地址、经营场所及纳税地均在下城区,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同时,入住人员需为上述单位收入相对较低的非杭州市区户籍职工,符合签订一定期限劳动合同、正常缴纳社保、市区无房等要求。

责任编辑: wuyu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