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79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地铁6号线开始施工 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24:35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1477次浏览


今晚的2030,因为地铁6号线二期开工的原因,火车东站一带的公交路线将会进行调整。

同时因为施工的原因,位于东宁路的天城路至鸿泰路这段路要封闭,鸿泰路至新塘路的部分路段也将会被占用。

那么作为东站旁交通最为繁忙的道路之一的东宁路封闭了之后,居民应如何绕行呢?杭州交警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如果您是从北往南绕行的话,原先从机场路、德胜东路(西)过来的车辆请提前从环站北路绕行;原先从同协路、德胜东路(东)过来的车辆可以直接选择明月桥路通行。

而如果您是从南往北绕行的话,则可以通过新塘路绕到环站东路以及明月桥路继续通行。

以上是出行绕道的解决方案,此外,如果你需要在施工期间需要进出火车东站,也需要合理进行路线规划。

施工区域南侧的车辆进站基本不会有太大影响,北侧车辆需要通过环站东路、明月桥路经过新塘路匝道才可直接进站。

至于出站方面,如果您是从城西方向进站,出站时请直行利用花园兜街、环站东路连续右转后,进入天城路隧道返回城西;返回德胜、机场路方向的车辆请下匝道后直接左转,利用东宁路北段往城北方向通行;前往杭甬高速、钱江新城方向的车辆,请下匝道后右转,通过天城路往环站东路方向绕行。

进入东站枢纽P4停车库的车辆,可以通过环站东路-鸿泰路路口转换,利用鸿泰路-东宁路北往南通行进入车库。



至于公交方面的路线调整,94893107108123227304320335391598AB7等多条公交线路将会于今晚8点进行调整。

9路:化仙桥至火车东站东方向,撤销环站东路源聚路口单向站。

48路:撤销:天城路东宁路口双向停靠站。增设:环站东路源聚路口双向停靠站。同时,“白石路西文街口”更名为“白石巷西文街口”。

93路:增设:天城路东宁路口、环站东路源聚路口2对双向停靠站。

108路:吴山公交站至火车东站东方向,撤销:东宁路新塘路口单向站。增设:新和嘉苑单向停靠站。

123路:萧山站前路公交站至火车东站东方向,撤销:东宁路新塘路口、鸿泰路东宁路口、环站东路源聚路口3只停靠站,增设:新和嘉苑单向停靠站。

227路:浙大紫金港校区至火车东站东方向,增设天城路东宁路口、环站东路源聚路口2只停靠站。火车东站东至浙大紫金港校区方向,增设:天城路东宁路口、环站东路源聚路口2对双向停靠站。

320路:下沙公交停保基地至火车东站东方向,撤销:明月嘉苑三区、环站东路源聚路口2只单向停靠站。

335路。天都城至火车东站东,撤销:天城路东宁路口单向停靠站。

391路。撤销:天城路东宁路口双向停靠站;增设:环站东路源聚路口双向停靠站。

火车东站此次施工,将会对周边的交通产生极大影响,如若对您的出行造成不便,还请谅解。6号线火车东站站将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以迎接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




责任编辑: wuyu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