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0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产权分割还是二次房改? 这几步或能帮到刚需人群

发布时间: 2018-06-19 10:13:30

来源: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86次浏览


近些天,有一个关于房地产“产权分割制”的说法传播甚广,主要内容为:以原有房价的20%出让房屋产权的二成,并且购房手续合法完备,可正常自住或出租,但购房者若想出售房屋,则需购入剩余八成的产权。

乍一看,这一说法弱化了房屋的投资价值,似乎是刚需购房的重大福音。不过,购房门槛的大幅降低,将带来的,是需求的快速满足,还是更加膨胀,尚未可知。况且,消息来源真假难辨,咱们暂且将其按下不表。

与此同时,被业界解读为“二次房改”的深圳房改拉开帷幕,宣布结合市场商品住房、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租赁房等类别,解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其中,住房供应结构仍以刚需为主。辅之最近宣布的人才引进重磅措施,深圳无疑走上了刚需为重的住房发展结构。无独有偶,武汉首批392套大学毕业生“八折”安居房日前也完成认购,又为刚需人群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这样看来,各地楼市调控政策的核心思想,始终是坚持房住不炒,刚需人群,也依然是被关注的重点。那么,如何更好地解决刚需购房者的居住需求呢?近来购房热点的天津如是说:加强土地出让管理、做好新建商品住房供应、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等措施要严抓起来。

随着人才新政的落地执行,天津房源,尤其是刚需房源的关注度进一步上升。根据楼市调控新规,天津将着力于扩大热点区域的土地供应,切实提高中小户型住房的供应量,确保合理开源的同时,加强对市场的监管,维护市场秩序稳定。重磅组合拳的应用,或将有利于刚需房源供应量的稳定,推动刚需人群迈入优先选房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