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47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大家害怕“限售”?“限售”到底有什么样的威力呢?

发布时间: 2018-06-13 09:20:27

来源: 俺家也住楼房

分类: 行业动态

536次浏览


前几天,国土部因为调研需要,在杭州找了几家房地产企业座谈,于是便有人说:杭州要“限售”了!


其实,明眼人一眼就能看穿,那是因为“限售”调控政策归住建部管。

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相信,而且这样的“小道消息”特别容易获得大家的关注,那是因为我们中的大部分人,都希望能成为消息的“第一发布人”,或者是比别人先一步知道这个消息,以便自己能更迅速的行动、更及时的应对。

对此,专家表示:我们更应该知道的多一些!


提到“限售”,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平时走在路上,都能听到有人在谈“限售”,更多的是害怕“限售”!

那么问题来了:“限售”到底有什么样的威力呢?

“限售”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就是不能在短期内随意处置自己的房产,从而进行套现。

那么问题又来了:“限售”对哪些购房者的威力最大呢?

我们来算一笔账:从购买期房到交付,算2年的时间,再加上限售的期限(以3年的时间计算),假如在未来的5年,房价上涨了50%,那么平均下来就是10%的年收益。

而买房的这几百万元,将会在未来的5年里失去机会成本,更何况年收益可能是10%,也有可能是5%,甚至更低。


看到这里,那些东拼西凑、拆借甚至去贷款“摇号”的“投机类”购房者,应该已经打“退堂鼓”了。

而另一部分“投资类”购房者,由于没有找到更好的投资途径,把买房当成了“储蓄”,同时也看好自己所生活的这座城市的价值,对于他们而言,晚几年出售自己手上的房子,完全不会介意。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