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69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杭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形象logo有奖征集啦

发布时间: 2018-06-07 10:21:00

来源: 杭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21次浏览


近日,杭州住保房管局向社会公开征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这项民生工程的Logo设计方案。

早在去年6月,为着力提升我市养老服务水平,解决老城区老房子里的老年居民出行和上下楼难题,杭州住保房管局正式启动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截至5月底,全市六城区累计有251处加装电梯项目通过联合审查,其中19处项目已完工, 42处项目正在施工。

为更加生动地展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这项民生“关键小事”,塑造有内涵、有特色、辨识度高的杭州加装电梯工作整体形象,6月4日至18日期间,市住保房管局面向社会有奖征集Logo,期待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作品要求

1. 应征作品应具有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特征,且能体现杭州市加装电梯“业主主体、社区主导、政府引导、各方支持”的独有特色;

2. 构图新颖、设计简洁、色彩明快、应用性强,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效果,适合长期在报纸、网络和现场活动等载体和场合推广宣传;

3. 应征作品应该包括对Logo的创意文字说明及原创承诺书;

4. 作品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尺寸),JPG或TIF格式,并提供源文件、矢量图(如AI格式文件);

5. 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和使用,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悉;

6. 设计风格和类型应符合中国法律和社会公序良俗要求。

◆评选流程

评选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

1.网络投票。在“杭州发布”、“杭州住保房管”微信公众号开展为期一周的投票。

2.专家评审。主办方邀请专家对所有Logo方案进行匿名评审。

将微信公众号投票的得票率(占40%)与专家评审打分(占60%)进行加权,确定作品总分。

◆奖项设置

特别贡献奖1名:税前奖金人民币5000元+杭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Logo设计特别贡献奖荣誉证书;

人气奖3名:税前奖金人民币500元+杭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Logo设计人气奖荣誉证书。

◆投稿方式

应征者应同时提交Logo设计作品、报名表、原创承诺书(详见活动公告),通过拍照或扫描形式发送至fgj.lbzx@hz.gov.cn,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杭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logo征集活动”。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