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21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杭绍台铁路获批 快来看看都经过哪些地方吧

发布时间: 2018-06-05 10:08:45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986次浏览


随着端午小长假的时间越来越近,车票预售也有好几天的时间了,有多少小伙伴是抢到车票的呢?如果没抢到,那也不要灰心,尤其是如果有台州的朋友,那你们以后抢票的机会又多一次。

为什么会这么说,因为就在昨日,省发改委批复了新建一条由杭州经绍兴到台州的铁路的相关文件。

根据批复的公示内容,这条新线全长226.556公里,预计速度达到350公里每,全线设绍兴北站(既有站)、东关、三界、嵊州新昌、天台、临海(既有站)、台州中心及温岭(既有站)等8个车站。

这条铁路是首条民营企业控股的铁路,预计将在2021年底前建成。这条铁路建成的意义不仅在于建成之后,杭州往来台州路程能缩短到1内,更对其途径过的县城有着巨大影响。

对于台州的天台县来说,此条铁路的建成将意味着天台县不通铁路的历史就此打破。而且不仅如此,此条铁路通车之后,将会加大的推动了天台旅游业的发展。

对于绍兴的新昌嵊州这种位于南部山区的县城,杭绍台铁路将能改变原有从公路运输的现状,将大大节省运输成本。而且对于当地居民来说,更意味着他们的日常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对于此条铁路的起点的杭州,能更方便快捷的前往省内各地,而此条铁路的增加,将意味着杭州的铁路网络更加完善,杭州这个都市经济圈的发展速度也将有着极大提高。

另,随着高考在即,小编再此祝各位高考学子都能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为自己这三年的努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 wuyu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