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05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白天赏水景,晚上看夜景” 9月新塘河景观将全线亮灯

发布时间: 2018-05-30 10:20:39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345次浏览


新塘河全长约5700米。其中上至京杭大运河,下至清江路段这长度约3300米的江干段,经过这几年的水质优

在白天,新塘河波光粼粼,与太阳、周边建筑交相辉映。但是到了晚上,这份美却因为缺少光亮导致其美的不明显,尤其是在与钱江新城璀璨的灯光相比就更是黯淡许多。

目前新河两岸仅仅满足了功能性照明的需求,并没有任何标志性的夜景,而且由于灯光的局限性,导致两岸的部分地区会缺少光亮,甚至看上去完全灰暗。

因此,在新塘河初步的景观亮化设计方案中,会在保障功能性照明与安全节能的前提下,在一些景观节点的打造上,除了应有的可看性之外,更具有互动娱乐的功能,旨在打造一个属于新塘河自己的夜景。

此次计划将在今年9月前实现江干段全县的景观照明。

经过改造之后的新塘河会有哪些变化呢?

“见光不见灯”—桥上桥下两种视觉

何为“见光不见灯”?当你站在桥上,藏在石栏的照明灯将会自上而下地打光,你只能看见灯发出来的亮光,而看不见灯;而当你站在岸边时会有洗墙灯打亮每座桥的桥栏板部分。

如果从上方俯瞰整条河,亮起来的市政桥就如同一条条光带落在河面上。

导光玻璃灯、特色魔方座椅、互动灯光雕塑

为了突出新塘河的特色,增加一些互动的趣味,设计师在设计整条河时,将会增加不少流行时尚元素。比如,增加导光玻璃灯和特色魔方座椅、还有能让在河道漫步的市民随心控制灯光变化的互动灯光雕塑。

此次景观亮化设计是江干区继立体墙面灯光秀之后又一重大改动,江干区不仅计划要将新塘河沿线的景观亮灯全线打通,更要将钱江新城、城东新城区块近10公里已整治的河道全部亮起来,做到让沿线的居民能“白天赏水景、晚上看夜景”。

责任编辑: wuyu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