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06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杭州首个“万人摇”楼盘浮出水面 今天8盘将迎集中摇号

发布时间: 2018-05-29 10:23:49

来源: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052次浏览


杭州楼盘摇号进度表再被刷新!5月29日,杭州楼市共有8个楼盘迎来公证摇号。

这些楼盘分别是卓越蔚蓝领秀(江干)、璞丽东方(乔司)、融创金成十锦台(临安)、万科郡西澜山(良渚)、融创微风之城(富阳)、越秀星汇城(临安)、旭辉东原吴越府(临安)、融信江南学府(萧山)。从楼盘坐标来看,临安、余杭占据主力。

此外,截至5月29日,杭州多盘公布购房意向登记结果。据融信第三事业部官方微信消息,融信澜天共吸引11927户家庭登记,无房家庭占到5090户。至此,杭州首个“万人摇”楼盘露出庐山真面目。


融信澜购房意向登记公示(图片来源:融信第三事业部官微)

据悉,本次融信澜天共推出404套房源,无房家庭倾斜比例为40%。据计算,整体中签率为3.4%,无房家庭中签率为5.24%。

此前与融信澜天并驾齐驱“收割”热度的华夏四季,登记结果也已浮出水面。据华夏阳光华东区域官微显示,华夏四季最终报名户数定格在6687户,无房家庭2623户。不过华夏四季本次推出房源仅为160套,整体中签率为2.4%,摇中难度反超融信澜天。


华夏四季购房意向登记公示(图片来源:华夏阳光华东区域官微)

值得注意的是,因登记家庭不足无需摇号的楼盘也不在少数。如临平城区的万丽璞丽,40套房源仅有19组家庭(含4户无房家庭)进行购房登记。

位于富阳区东洲板块的万科公望共推出7套房子,登记户数只有5户;萧山区湘湖板块的湘湖壹号登记家庭户数更是为零。

接下来,中天珺府、绿城九龙仓柳岸晓风、泰禾大城小院、阳光城翡丽海岸、阳光城丽景湾、宋都江宸府等楼盘也将启动登记。杭州楼盘摇号相关内容,凤凰网房产也将持续跟进报道。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