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8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杭州正武林 一席印公馆 绿地华家池印公馆

发布时间: 2018-05-25 11:23: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94次浏览


绿地华家池印公寓项目位处艮山西路与秋涛北路交叉口,该项目处于有杭州小西湖之称的华家池板块。公寓项目有各个朝向的46平的小户型,也有为数不多的边套95110平的大户型,预计2020年年底带装修交付。

拥享武林商圈、钱江新城商圈与城东新城商圈,距西湖约2公里、武林广场约3公里、钱江新城约2公里,距离火车东站和大运河也很近。

1 号楼是写字楼,共 16 层,单层约 2000 平方,共计 2.76 万方。2-4 号楼分别是 162128 层的酒店公寓。酒店式公寓户型小到40-50方,大到90-110方,满足了不同客群的需求,同时高标准带装修交付,也彰显了楼盘对自身品质的定位。

项目亮点:

1、该项目位于华家池板块、属于杭州市中心的高档公寓。华家池板块由绿地、世茂、滨江共同打造,是离武林商圈最近的改善住宅区。

2、自带2.6万方商业广场、5公里内万象城、杭州大厦、武林银泰、杭州百货大楼等大型商业配套环绕。

3、紧靠浙江大学,享受中国顶尖大学浙江大学浓郁的文墨书卷气息的熏陶

小编点评:

绿地华家池印公馆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在杭州打造的作品,武林市芯小户型,绿地华家池印公馆地处“双核”(现代风貌核和传统风貌核)双重辐射区域。

总体来说,公寓户型小到40-50方,大到90-110方,满足了不同客群的需求,无论是对于注重生活品质的自住客户或者追求楼盘品质的投资者,都是不错的选择。

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818-0066 899074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9000元/㎡

楼盘地址:江干区秋涛北路27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990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yu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