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48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中天房产第二届R.S.公益徒步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23 15:49:14

来源: 杭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24次浏览


刚过去的周末,中天房产第二届R.S.公益徒步活动在嘉兴南北湖落幕,中天房产旗下小区盛世诚品、钱潮府、富春诚品、江南公馆、江南诚品等10余个小区的业主们与中天房产、中天物业的员工们一起,用行走的力量,筑梦教育,守护童心。

回顾2017年,中天房产首届R.S.公益活动通过毅行募捐、小区捐书、一对一帮扶等方式实现了湖南省永顺县五官村小学的基础改造。

此次举行第二届R.S.公益活动徒步,也是为了继续提升五官村小学的教学环境,让孩子获得一个更为安全和舒适的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中天房产共募捐到5万余元人民币。据介绍,这些资金将全部用在五官村小学的改造上。其中网友票选出的最需要改造的三个项目:教室砖瓦修缮、学校厕所修建、教学办公用品补充,将会优先改造。

中天房产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未来将把公益作为一种使命、一种文化惯性,融入到企业的价值理念中,将会一直坚持公益,将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