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58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崇明将推免费WiFi!以后住崇明上网费都免了

发布时间: 2018-05-19 09:22:08

来源: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分类: 行业动态

615次浏览


崇明区新闻办说:该区重点区域WiFi覆盖项目正式启动!预计今年9月底,该项目施工完成后,市民和游客在东平森林公园、明珠湖、西沙湿地、文化馆、体育馆、交通枢纽等各类固定场景,甚至是申崇线、轮渡等移动场景上,使用移动设备搜索并WiFi服务,还可以第一时间掌握崇明最新的旅游和便民服务资讯。

崇明区重点区域无线局域网主要覆盖区域包括旅游景区、公交与轮渡、公交枢纽、南门地区公共场馆等相关重点区域内的WiFi上网服务。

该项目采用全域认证漫游技术,用户只需一次登录“i-ChongMing”,就可以在不同场景下实现WiFi无缝漫游。

预计9月底,该项目施工完成后,可实现对崇明重点旅游景区、公园绿地、文化场馆、交通枢纽、商圈等区域以及公交车辆、过江轮渡的WiFi全覆盖,并基本形成以公共WiFi网络架构为基础,以运营商WiFi网络为延伸,以商业WiFi服务为叠加的崇明无线局域网络应用格局。


置业国际生态岛福利套餐=免费上网+最强生态+最低房价

除了即将来到的免费上网福利,作为国际级生态岛,崇明岛是上海自然生态环境最佳的所在,氧负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2万个。同时,崇明三岛上还拥有上海最大的郊野公园、最大的候鸟栖息地和上海唯一的国家一级渔港,可以说是一座完美的后花园,非常适合度假养老。当然崇明还是目前上海的房价洼地,万元出头的房价也只有崇明岛上还有,还不赶紧去看看。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