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89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七成女性表示男方要买婚房 天津女更爱市区“老破小”

发布时间: 2018-05-18 13:54:39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9次浏览


近期,某婚恋网站发布了一期调研报告,对当下年轻人婚恋与房子的关系进行了展示。

据调查显示,57%的单身女性认为结婚需要单独准备婚房,69%的单身女性表示婚房由对方提供,自己不需要准备,认可租房结婚的女性仅占一成。这一调查结果对男性的影响则表现为,六成单身男因买不起房“被分手”。

按照如今结婚的必要条件,“房子=票子=爱情”,但从现阶段年轻人的薪资水平来看,收入涨幅远远及不上房价的涨幅。假设年轻人能够负担的总房款额度为130万元,在这仅有的资金空间里,婚房怎么买,买哪里,都是一个逃不开的现实问题。

有经验的大爷大妈可能会提倡,买一套中心城区的二手房,保准坐等升值,孩子还有好学校上。那么遵循这种思路,按照限定的中心城区、房、总房款130万等条件,能够搜索到的二手房存在以下共性:面积小(20-58平米)、无装修/简装、房龄老、无物业管理等。并且囿于早前住宅设计的不成熟,很多二手房的户型槽点多多,规划并不合理。

这种房子,业内简称“老破小”。虽然享有配置,周边生活资源也相当丰富,但是对看重生活质量的年轻人来说,背负着沉重的房贷压力,换来的却是一套面积小、环境差、短期内无法享受其等方面好处的住房,这样的付出并不划算。

那么从年轻人自身需求出发,更适合的住房,则是小区环境好、低总价、基础配套全、非核心区但交通便利的房源。另一方面,在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后,再去入手核心地区的房,更现实,也更符合年轻人的经济状况。来日方长,相信在奋斗的日子里,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

以配套齐全、总价较低、出行便利等条件为关键词,搜出的住宅主打新房源,分布在环城、远郊、滨海新区等地,价格也都集中在8000-20000元/平米之间。

一手房源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面积大,房龄新,社区配套完善等方面。随着各区经济建设的发力,远郊环城的配套建设也逐渐迎头赶上,为年轻人的置业安家更添一重保障。

并且,按首套贷款来看,一、二手房的还贷方式并无太大区别。现在一手房方面又出新的优惠,有实地、首创等房企推出了“首期贷款”政策,即“首付”再分期的优惠促销活动,更从还贷方面俘虏了年轻人的荷包。相较之下,二手房并无更多优势。

那么,对于年轻人来说,买房首选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其结果不言自明。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些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优质房源吧。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