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42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房子越等越买不起了?但是人口在下降、房子在增多这是事实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36:39

来源: 楼市关注

分类: 行业动态

596次浏览


“有钱就早点把房子买了吧,越往后可能房子就越贵了”这是现在亲朋好友在一起常说起的话,因为没有人相信未来房价还会下跌,所以在无法改变楼市的情况之下我们只能顺应和接受,毕竟先买房子的人再苦他们终归是有房一族。


难道说房价真的就永无止境的上涨下去吗?肯定是不会的,但是究竟什么时候是房价的转折点我们也不知道,是未来10年还是20年谁都不敢确信,不过从发展势态来看,未来人口在下降,房子在增多这是真正发生的过程。


人口是直接决定房地产市场能够火热多久的关键因素,房价持续飙升正是因为有购房需求的支撑。但是如今我们国家的新生人口增量正在走下坡路,就算是放开二胎政策都没有多少人愿意生,所以在不久的将来可能高房价真的要打败人们想要二胎的意愿了。

没有了人口城市商品房的成交量肯定就会下跌,如果一旦危机到开发商的生存那么房价可能就真的会有一定的下跌了。何况现在所有的中小城市房地产都在急速的扩张,未来房屋数量也总会饱和。


从长远发展来看,房价下跌的结果肯定会出现,但是具体需要多久就很难说了。不过当房地产行业不再是暴利行业的时候很多开发商肯定都会开始退出,只有部分有竞争力的房企会存活下来,而房价可能就会在这个时候稳定。


不过房价下跌也只是相对未来的某一个标准而言,想等到房价下跌到10年之前恐怕是不可能的,最多房子不再是品,不再是奢侈品,但是也不能成为人人都能够买得起的“商品”,否则房地产业直接就垮掉了!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