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67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打造湖南地区最快小微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2-07 10:57:26

来源: 华声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504次浏览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银行服务同质化,拼的就是服务效率。作为深耕小微市场多年的民生银行长沙分行更是深谙此道。该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专注小微金融,至今已累计发放小微贷款近600亿元,服务小微客户近5万户。目前,该行推出“小微快贷”, 实现 “1+1”天放款,致力于打造长沙市最快的小微贷款,荣获长沙金融服务节“2017年度最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小编发现,“小微快贷”能够很好满足小微企业贷款“短频快”的需求,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引入线上评估机制,1内完成押品评估,为小微企业免除了高昂评估费成本并提升评估效率;二是不用中介,不找熟人,上网办理,额度最高1000万元;三是应用先进的小微宝辅助工具,提交申请最快当日审批并回复。额度获批后,最快当日放款。四是可以“无还本续贷”,为小微企业免除了“过桥倒贷”成本。五是支持手机和网银随时支用,随借随还。六是最长期限达10年。如向民生银行转介客户,还可以享受利息大礼包,月息最低到5厘。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