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95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做好这几点,你会比别人更容易申请下来房贷!

发布时间: 2018-01-06 16:25:40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394次浏览


今年房贷好难申请,想必很多刚需族都有这种感觉。毕竟,银行额度少,贷款利率高。但是,如果我们能在贷款前做好这几点,是会比别人容易更容易申请下来房贷的哦!

一、提前预备银行流水。

现在支付宝、股票、微信等很多第三方平台都可以容纳我们的存款。所以,有很多人的工资一到手之后,就立马把钱转到了这些平台上进行储存或投资。但是,这样做的话对贷款买房可是很不利的。因为,在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需要通过你的银行流水来判断你的还款能力。但这种即到即转的银行流水银行是不认可的。

指的是有效的,是多存少取的。

所以,小小金融小编建议,如果你开始有买房的打算了,这种工资一到账就转走的坏习惯该改改了。最好,提前半年准备好多存少取银行流水才能更好的申请房。这样你也能比临时抱佛脚的人更容易申请到房贷。

二、买前不要跳槽。

如果你打算买房,那么一定不要跳槽!至少,不要在贷款买房前6个月内不要跳槽。因为,稳定的工作也是银行考察贷款申请人个人资质的重要指示。银行可以通过工作的稳定性来判断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和信贷风险。如果你在临贷款前还跳槽,银行肯定会认为你工作不稳定,还款能力会受影响,信贷风险增高,而拒绝贷款给你。

三、保证贷款材料的真实性。

很多人为了能多拿一些贷款额度,就给自己的贷款材料进行包装,这其实是无可厚非的。而且,多少有点点包装银行也不会太过计较。但是,如果你的包装跟你实际的资质差距太远了,银行肯定是不愿意把钱借给你的。

所以,小小金融小编建议在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可以稍做一点点有依据的包装,切勿华丽而为,否则被银行查出来你可能连贷款资格都会被取消。

四、别给自己的征信抹黑。

现在现金贷很多,各大银行的无抵押贷款、信用卡也很多。而为了能轻松来钱,很多人都会喜欢去使用这些贷款产品。但是,他们中也有很多人不太在意还款的事宜,往往因为各种原因致使自己的个人征信产生了污点,导致房贷申请不下来。

所以,小小金融小编建议大家在使用这些贷款产品的时候务必做到按时还款。这样,你不仅不会让自己的个人征信蒙污,还会让银行因为你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而优待你。

以上,就是小小金融小编认为在贷款买房前该上心的地方啦。只要咱们做好这几点,在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自然也会愿意把房贷批给你哦!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