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33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做实业不如炒房,房地产正在做空中国经济

发布时间: 2018-01-04 14:39:12

来源: 惠州好房

分类: 行业动态

688次浏览


从获利来说,长期持有房产的也要比绝大部分做实业的资产增速快,具体的数据,很多经济方面的大V都有讲过了;长期房产是增值很快的,短期炒作的利润就更是可观了,资本都是趋利的,哪里回报率高去哪里;大企业没有将所有资产去炒房是因为大集团需要合理配置资产,小企业一个是吃不准房产是否有风险,再一个已经做了那么多年的家业是心血不会轻易放弃,但资产中或多或少已经配置了一部分房产。

从风险上来说,实业要成功做到格力那样,或许需要100个理由,机遇、能力、资金、关系甚至运气等等,而实业死掉只需要在那100个理由里面随便找一个就行了,炒房成功只需要两个理由:有钱+买。

而房价是不会降的,今年之前我认为房价要么国家调控,要么一直涨到谁都托不住的时候爆炸,大家一起死。结果还有第三条路,直接将房地产速冻,等过了这一波,经济再发展一些,水涨船高,也就没有泡沫了,春天又来了,继续炒。所以唯一的风险就是,有时候你需要撑个几年。

一套房,父母10年积蓄加上自己几年上班首付,然后预支未来20年的工资买下了。一人买房全家出力,从此除了基本生活费用,不敢多消费。

但做实业的人,才是中国的良心,才是中国梦的基石。房地产行业正在做空中国经济。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