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81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三墩大变样!明年将有个5平方公里的城市大公园

发布时间: 2017-12-14 10:27:31

来源: 青年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39次浏览


早几年,杭州三墩镇的双桥片,违章建筑林立、堆场垃圾满地都是,一副“脏乱差”的样子。不过,经过西湖区“美丽乡村建设”,未来这里将变成一个“城市大花园”。这座“大花园”包含了华联、绕城两个行政村及山联村杭长高速以北区域、吉鸿社区绕城高速以西区域,总面积约5平方公里。截至目前,三墩镇绕城、华联村“美丽乡村”综合整治及提升工程包括景观节点(含码头、广场)49个,游步道约12公里,道路135条,同时实施农居主房立面整治991户、庭院改造1022户。综合整治标段已基本完成。

此外,配套管线施工、河道综合整治、水田垦造及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等工作也已基本完成,目前正进入全面收边收尾阶段。按照规划,这里将有陆路和水路两条参观轴,十二坊多景观节点分布在12个村组,做到一村一景,一坊一节,一月一花。其中,总投资1亿美元,总占地面积5200亩的现代化都市田园综合体——现代农业产业园分为东、中、西三大功能区块,共19个主题板块。其中东区花木大世界以花卉种植、展示、交易为主;中区以农业种植及种植体验为主;西区以观光工厂及主题庄园为主。自5月31日产业园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10万平米温室大棚及12组台湾风情街货柜屋建设,完成1500亩农田绿肥播撒及68亩花海种植工作。目前园区雏形已基本显现。2018年1月23日将进行东区花木大世界——鲜花港推介会暨“迎春花会·年货大街”活动,2018年5月1日东区将正式开园,2018年10月1日将实现全面开园。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