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52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杭州3户家庭因提供虚假材料被取消公租房申请资格

发布时间: 2017-12-15 10:36:11

来源: 浙江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882次浏览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卉卉) 随着住房保障力度的不断加大,杭州不断探索和完善公租房的分配和管理制度,加强准入审核,确保公租房公平善用。记者从杭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获悉,近日,3户以创业人员身份申请公租房的家庭因提供虚假材料,被取消公租房申请资格,并自取消之日起5年内不再具有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据杭州市住保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被处罚的3户申请家庭均为创业人员申请者。根据《杭州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租赁管理暂行办法》(杭政办201120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公租房申请人采取隐瞒事实情况、提供虚假资料、伪造证明材料等手段骗取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的,取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资格,并于取消之日起5年内不再具有公租房保障资格。同

时,将向人民银行及市联合征信系统管理部门通报并记入相应的征信系统。目前,2017年杭州市本级公租房仍在日常受理阶段,温馨提醒申请家庭,在提交公租房申请材料时,务必确保婚姻、收入、房产、学历、职业资格等证明真实有效。杭州住保房管部门也将继续加大审核、监管力度。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