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5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我来告诉你一个简单方法

发布时间: 2017-11-22 10:56:21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20094次浏览


昨天一个朋友回来买房办贷款,去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告知他,说银行卡的流水没有达到还款额的2倍。面对这个问题他很苦恼,首付款已经付完,最快的方法只能找中介花一千元去做假流水。一千元虽然不是很多,办理的速度也很快,但是这一千元花的冤不冤。这一千元干点其他什么事不好,白白的给别人了?

其实银行卡流水我们平时都可以交易出来,前提是有一张信用卡和一台pos机,这两个东西都很好办理,没事的时候我们可以把信用卡的钱用pos机转到自己储蓄卡里,用这些钱我们可以去做任何事情,信用卡给我们了,我们为什么不去用,到还款日我们把钱还里就可以了,提升了我们的信用度,也提升了银行卡的流水。再给大家简单说一下信用,现在很多人都错误的认为,我从来都不使用信用卡,也不贷款,那么我的信用应该是很好才对。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从不使用信用,那么你的信用记录就是空白的,空白信用并不等于好的信用,因为没有信用记录,银行及相关单位就失去了一个判断你信用状况的重要依据。银行及相关单位,不知道你借了钱是不是会还,他们无法从空白信用记录中得出你的信用良好这一结论。如果两位申请人其他条件都一样,那么拥有好的信用记录的申请人会比没有信用记录的申请人获得更高的贷款机率和贷款额度。

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成为银行喜爱的客户,轻松获得更大、更高的资金周转。

大家记住一句话:“信用是从发生借贷关系开始的”。

要想建立信用,就要发生借贷关系;信用记录,就是借与还的过程。

那么,我们如何与银行发生借贷关系?如何在银行建立我们的信用?

信用卡就是建立个人信用最简单、快速的方式。当然,不要逾期,逾期可就不是好的信用记录了。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