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5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市场饱和,现在还能买房吗?现在买房说不定以后会急得跺脚!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45:35

来源: 房产观察

分类: 行业动态

599次浏览


都说炒房赚钱,一套房子的利润足以比得上别人一家公司一年的利润,在这种情况下谁还愿意去老老实实做实业,于是“全民炒房”出现了,而越是炒房,买房的人越多,开发商赚钱的机会来了,他们岂会放过,于是大肆拿地,疯狂建房,房子就这样越建越多!

反过来又刺激了投资者,投资房产的人也越来越多,据有关数据统计,2017年1到10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0544亿元,同比名义增长了7.8%,其增速比1到9月份回落0.3%(需要买房投资的朋友不妨来“子安买房笔记”,这里有你需要的购房技巧、投资实操、线上线下培训等)。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过,他们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到今天,已经是与中国经济共用一个心脏的连体婴儿,形成了唇亡齿寒的局面。也就是说,投资房产不可能一棒子打死,只能让房价回归合理价位,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既然这样,有人就会问,为什么说现在买房以后可能会急得跳脚?

问这种话的人一定没有仔细思考过当前的买房局势,对于很多人来说现在买房可能并不是好事,主要原因有两点:

第一,当前房地产市场需求相对饱和,更多的是有钱人的投资行为。要知道,以往房价上涨是刚性需求决定的,而此轮房价暴涨纯粹是货币决定的。

第二,买房门槛越来越高,回报率越来越低。过去10年,只要心够狠、胆够大,愿意背负巨额债务买房都是挣钱的。但是现在房价涨过头了,普通家庭凑够首付款已经十分困难,并且,在政策调控下,七成、八成的首付款更是天文数字。

所以就现在的楼市行情来说,房子即使买了,回报率可能要到几十年后才能体现出来,到那个时候谁知道房价是个什么情况,可能连老本都等不回,自己就已经不在人世了。总之就是一句话,以后房价估计将很难再有大的上涨空间,现在买房的以后说不定会急得跳脚!为什么会急得跳脚?因为卖不出去啊!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