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67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央行又放新信号!燕郊的房子该抛了吗?

发布时间: 2017-11-16 15:34:59

来源: 燕郊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797次浏览


前两天下午,央行发话:10月份广义货币余额(M2流动性现金、活期存款)165.34万亿,同比增长8.8%,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0.4和2.8个百分点,狭义货币(M1)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1个和10.9个百分点,净回笼现金1518亿。

楼市

这对于一谈房眼睛就冒光的人来说,之前好比两百斤的胖子穿着紧身衣,看着虽然不太舒服,但也可以接受。那么这个月他竟然换上了比基尼,真是辣眼睛...

2008年之后,房子基本变成了金融产品,货币释放对应房价上涨,货币收缩对应房价下降。08年连续加息收缩货币出现了弃房断供,09年4万亿释放让整个楼市绝地反击的例子就在眼前。央行的行为让大家一会觉得自己是千万富翁,一会又觉得是濒临破产的屁民,现在到底应该是开溜还是观望,搞得人心惶惶啊!

昨天,小编的一位朋友黑哥,在天子庄园买了套120平米的三居,卖方全包,成交价160万,每平米平均1.3万。这个价格放在年中,简直是天方夜谭,可对现在还有资格并且有钱买房子的“小天鹅”来说,那可就是见怪不怪了。因为标价大于成交价,尤其是调控政策的裤裆下,好多人都压着几套房子,不卖还不起贷款啦!政策调控这把大刀一下切断了房产市场的命根子——流通性,再加上货币收缩这个安全套,如果你还想搞事情?那根本不可能!

燕郊的房子就这么一直萎靡不振了吗?其实也不是,虽然这里医疗落后,教育紧张,交通拥堵,但是我们人多啊!而且紧邻北京副中心——通州,因为人口就代表着需求力旺盛,大北京穿过的名牌儿,扔过来还是可以继续穿的。按照短期看金融,中期看供给,长期看需求的方式,燕郊肯定是最早从惶恐中走出来的。这个“小城”比其他二三线城市快那么一步,发展快、调控快、收缩快,恢复也会最快。

对于那些左右不定的房产拥有者来说,其实也简单。如果你的入手价格比较低,那就踏踏实实留住吧,很难对你产生影响,无非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如果你的入手价格比较尴尬或者是加了杠杆,还是赶紧想办法出手为妙,赔点钱没关系,别让压力把自己拖夸,毕竟明年的势头不太乐观。对于那些价格不上也不下的,就看地段和自身有无经济压力,能留就留着吧,毕竟现在卖套房子比找个好媳妇可难多了!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