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16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融信•杭州公馆:留给世界的西湖珍藏

发布时间: 2017-11-03 13:1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94次浏览


杭州公馆

“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杭州的西湖,有水光潋滟的秀美,亦有柳岸花堤的雅韵。留驻西湖,栖于湖畔,是全杭州人、全中国人乃至全世界的人居夙愿。融信·杭州公馆央景洋房的收官巨献,延续高端圈层西湖栖居情结的同时,也改写着2017年杭州楼市鼎豪的新高度。

世界的西湖,世界的向往

西湖,荟萃了自然之美和人文之胜,是杭州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世人争相将其揽入怀中精心珍藏。从古到今,乾隆、蒋公、苏东坡、白居易……无数王侯将相、文人雅士纷至沓来,留下了延绵文脉,也镌刻下了无数千古绝唱;报业巨子史量才的秋水山庄、刘学询的刘庄、民国巨贾的九芝小筑、静逸别墅……多少中国家族于此繁衍生息,无数显赫贵胄的家族传奇在此书写。

事实上,西湖不仅是华人的“心灵原乡”,也是全世界人心之所向的桃源之所。印度诗人泰戈尔曾表示,想在西湖边买个小屋,住上几天;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先生也曾说过“愿意在西湖住上一辈子”;G20盛会之际,西湖给全球带来惊艳之外,也引得全世界的人向往着与其相亲相融,收藏西湖从来不只是国人的梦想。

融信·杭州公馆洋房收官:让西湖成为你的珍藏

西湖赋予了这一方土地无可比拟的人居价值,秀美的景致、深厚的历史、的地段吸引着无数人涌向这里。而如今,西湖边“千金亦无寸土”,周边为数不多的房源高度走俏,置业湖畔几乎已经被打上了“不节能”的烙印。

融信·杭州公馆央景洋房收官巨献,7#、8#楼限量尊席压轴上市,成全高端圈层作西湖最后收藏家的理想,每一套房源即是一种的珍藏。

两栋洋房静藏于“書”行五进园林深处,占据整个园区核心位置,景观资源得天独厚,可谓是杭州公馆的典藏之作。南面是江南园林弘丰中心锦绣胜景,北享千年古运河支流余杭塘河蜿蜒而至的波光。绝无仅有的优越位置和错落有致的景观尽展“居中央,视天下”的王者风范,这种独特的视觉观感与价值,真正。

难得至臻户型,营造西湖居住的标范

不可再生的地段优势,奠定了公馆洋房难以逾越的城市地位,而独一无二的户型设计,则更大限度地提升了西湖人居的新高度。

186㎡三叠底跃,采用了类别墅的约7.5米大开间横厅,这种设计不仅让空间采光更充沛,景观视野更通透,更让尊贵感再度升级。双庭院入户、尊贵双套房设计、超大景观露台,彰显着主人的不凡气度与尊崇地位。

162㎡人气户型,阔绰南向面宽,客厅、书房双卧室四开间朝南。超大观景阳台,直面弘丰胜景。主卧套房约4米南向大开间,配有大露台、走入式衣帽间、观景卫浴,尽得华贵之享。

融信·杭州公馆央景洋房收官巨献,珍藏席位分秒递减!对于那些曾经与西湖擦肩而过的人来说,错过杭州公馆最后的花园洋房,也就是错过最后珍藏西湖的机会!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