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2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杭州武林的正确打开方式,原来是在金色时光

发布时间: 2017-09-28 14:21:12

来源: 365淘房

分类: 本地楼市

1711次浏览


提前二三十年,当我们在杭州谈起这座城市的富贵中心,最早想到的就是武林。多少人慕名而来,只为一览城心武林的富贵圣境。而在新天地·金色时光这种日子却触手可及——叫醒你倦意的,是城市静里徐来的清风;复原你活力的,是楼下的慢跑道;点缀你日子的,是灿烂的都会盛象。你只需要美意赴会,怠慢日子的步骤,回身进入这个金色的都会梦境。

金色的武林梦,金色的富贵日子

面临现在寸土寸金的大武林,能入主这儿做梦的人实在寥寥。而新天地·金色时光,带来了武林住所收官前最终一次完成梦想的时机。在新天地·金色时光你尽可以自由掌控日子的节奏,合理安顿你的工作与家庭——四维铺排地铁1、4号线、地铁6号线(规划),与4条快速路(上塘、秋石、德胜、留石),爽快把握都会脉动,把出行糟蹋在路上的时刻,都还给日子。近邻武林门与钱江新城CBD,周边十余座综合体树立,是城市风华的风气领地,世界顶级购物,最IN吃喝玩乐,在这儿一站式实现。

隐于都会静里,礼遇宽奢境地

从富贵都会里归来,沉着的日子新境慢慢铺展——新天地金色时光

概况 动态 户型 地图 社区

电话:400-8181-365转166715

令人惊叹的二期新品——建面约89-178㎡的中轴宽奢宅邸,伫立中心景象轴心方位,正踞约28万方风气大盘之心,直面中心景象组团,具有珍罕的采光与观景优势,以宽境大宅的姿势匹配典雅的寓居品尝,成就武林另一番开阔人生。

此外,新天地·金色时光二期新品沿袭新天地首创的七奢质量系统——生·优胜、步·沉着、活·精彩、拥·气度、境·安闲、品·风格、行·随心七重维度,为武林都会日子注入高雅的先天基因。升级版的“五心”景象境地——迎心·水景、涤心·泳池花园、约3000方阳光大草坪、沐心·河景公园、慢跑步道、静心·阅读院子、多功能草坪、悦心·全龄活动空间。为城市中坚带来凌于都会的高雅日子,每一寸日子场域都充溢全新的惊喜。

新天地金色时光

概况 动态 户型 地图 社区

电话:400-8181-365转166715

新天地金色时光,二期新品发布在即,约89-178㎡中轴宽奢宅邸,敬呈这座城市的中坚人士!这或许将是重返武林的最终一次时机。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