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5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融创·时代奥城展示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6-11-14 19:12:32

来源: 开发商提纲

分类: 楼盘导购

8840次浏览


2016年11月12日,在全城期待中,融创·时代奥城展示接待中心开放盛典盛大启幕,由此向杭州宣告融创奥体人居新时代正式开启! 



全球元素荟萃,奥体如此国际

一场时代盛会,带给人们全方位的震撼体验。融创·时代奥城展示接待中心流光溢彩,与隔街对望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交相辉映。现场豪车如云、人潮涌动,西班牙花车女王惊艳全场;展示接待中心花香四溢,处处散发着优雅、梦幻的艺术气息;外籍乐队、手工现磨咖啡、精致糕点…融创“归心社区”展厅将融创多年来对客户、对产品、对生活的理解一一解读。

 



时代人物聚首,共襄奥体盛世

上午9:00开始,客户及媒体代表陆续到访,展示接待中心内外人头攒动, 此次开放盛典,钱江世纪城党工委副书记余生德、融创东南区域副总经理及营销中心总经理邵佳、融创·时代奥城项目总经理彭鲁凤、融创东南区域江南片区营销总监陈芳等重要嘉宾出席,众多受邀请的业内外人士也纷纷到场。现场聚集了几十家杭州知名媒体和网络媒体代表,只为一览国际社区的真正风采。



奥体蓄势腾飞,归心社区2.0首发

9:45,主持人正式开场,钱江世纪城党工委副书记余生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2016年是杭州钱江世纪城价值腾飞的时刻。G20峰会的召开,将钱江世纪城、奥体板块推向了世界舞台。未来这个区域将迎来众多国际盛事和发展契机,带动城市建设和产业升级,最终形成以钱塘江为界、两岸同辉的城市大格局。他相信,融创·时代奥城必将成为钱塘江南岸的人居佳作,为钱江世纪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生机。

随后,项目总经理彭鲁凤发表致辞,阐述了融创5年来深耕杭州的历程与成果。她表示,融创·时代奥城将持续引入新的规划理念和设计元素,不断创新升级,为杭州带来归心社区2.0首发之作。




国际大师设计,奢雅带装修样板房

此次对外开放的两套归心生活样板房分别是约117㎡三房和约145㎡四房,各具亮点:117㎡拥有L型阳台,观景视野和采光通风效果俱佳,餐客厅厨一体设计,空间使用率高;145㎡部分户型南向拥有11米超大阳台,三开间朝南,四房空间更适合大家庭居住。在细节上的设计,融创·时代奥城样板房亦臻于完美:功能强大的全屋收纳系统,设备先进的现代化厨房,人性化的套房式主卧、甄选10余项国际知名带装修品牌……奢雅精致的样板房得到了客户和媒体的高度评价。



 

融创·时代奥城展示接待中心现已开放,117㎡、145㎡两大样板房,诚邀品鉴!时代热线:0571-2888 9966


责任编辑: l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