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99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内外兼修,海德公园高配 90越级问世

双地铁公园住区、G+高配90㎡,更高层次满足品质置业者的需求

发布时间: 2016-11-03 09:18: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641次浏览


90㎡户型一直以来都是杭州住宅市场上,主流的刚需产品主要者也以首次置业的客为主,因此大部分90为主力产品的项目,定位、规划、配置上与改善级别的项目往往存在一些差距。然而随着年轻一代生活品质提升,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在挑选房子标准上不断提高,希望在起步时能先一步,即使是90也能享受更好的品质与配套。


海德公园的高性能90产品,恰恰这些品质置业者的理想选择德信、阳光城金地三大实力开发商强强联合,汇各家优势倾力打造,同样90,不但在户型设计上进行优化,而且由内而外的配置升级(拥有主题泛会所、户外泳池等高标准配套),甚至加载了德信G+体系中的多项晋级配置,在不拔高置业成本的前提下,得以更高层次地满足置业者的需求,切实做到“内外兼修”。




价值凝聚:大运河畔、双地铁旁,近享三大商圈

海德公园不仅自身配置出众,项目周边同样也优质资源环布堪称内外兼修。运河两岸宜居带一脉相承,与桥西板块互为近邻的海德公园,所在区域的居住质感商业热度均在高速提升当中,紧邻地铁10号、4号线等交通配套建设推进,为区域价值的增长添加了重要砝码。

 

不仅如此海德公园位居万达广场、西田城综合体、万融城商业三大繁华商圈的围合之中,近享高品质的便捷生活,醇熟的商业配套为海德公园未来的价值前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项目更享有郁宅港河天然水岸线城市绿化带的环抱,浓荫绵密、静水深流的风景,为社区屏蔽霓虹乱眼的熙攘然而举步之间,却又能充分享受到城市的丰盛,呈献亦隐繁华的理想居住氛围。



越级配置泛会所、大泳池、双大堂…,多方位呈现质感生活

海德公园在社区内部的规划、配套不遗余力地做多项升级,足以与许多优秀的改善级项目一较高下项目附以阳光大草坪、迷宫花园等六大景观组团,同时配置了约500室外泳池,以及创意集装箱式Park Box、夜光慢跑步道、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诸多运动休闲场所,致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区氛围。不仅如此更是规划主题灵动泛会所,业主提供更丰富的休闲、娱乐社交场所。

此外由大气恢弘的主入口大堂、装修考究的地下车库入口、单元大堂、雅致入户大堂构成气度不凡的四重迎宾礼序,而由四点半课堂、儿童游乐区等组成的五大儿童智趣乐园,则旨在为业主子女铺就更多乐趣、更为优越的成长之路。这些规格的配置,在同级项目当中堪称优越





G+ 体系助阵脸识别、雾森系统上市物业,更高标准的90

海德公园将引入多项德信G+体系中的高标准晋级配置,例如在园林景观中加载雾森系统,不仅能令景观效果如梦如幻、仿若仙境更有增湿除尘、降低温度、防蚊灭虫、净化空气等多重能效,释放4300/cm3高浓度负氧离子,让业主在悠然散步的同时畅快呼吸新鲜空气。此外,海德公园致力打造智能化社区,以科技服务现代人居,在区域内率先引入『人脸识别系统』,为业主生活带来更大便捷和安全:只需录入系统,即可刷脸进入极大方便日常生活

 

除此之外物业服务也是高品质生活的必要保障,海德公园在这方面同时苛求做到更好。项目将由德信旗下的专业上市物业服务品牌——盛全物业,提供细致周到的英式管家服务。拥有15年丰富物业管理服务经验的盛全物业,多年的精心管理与积累,造就了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服务到位的专业队伍,备受业主好评。


责任编辑: zha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