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64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杭州将逐步开通5条“互联网快车”通勤线

发布时间: 2016-09-28 09:18:37

来源: 钱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77次浏览


        在三墩、祥符、西溪、小和山、下沙等快速发展的居住区

  继公交506路,杭州公交又多了一条可以用支付宝付款的公交线路——假日游9线。接下来,杭州公交还要继续放大招,自9月中旬起,杭州公交将推出十大运营举措及十大服务亮点:开通5条“互联网快车”通勤线,在535路上试点推出“夜间定点服务”,结合手机互联网时代的受众习惯,对线路调整告示进行一种创新尝试等。

  依托快速路网  打造站距大速度快的通勤线

  秋季旅游旺季期间,杭州公交将开通虎玉路至万松岭停车场、施家山至苏堤、上茅家埠至浴鹄湾、六和塔至苏堤4条旅游大巴换乘专线。

  10月上旬至年底前,杭州公交还将逐步开通5条“互联网快车”通勤线。

  杭州公交集团客运部副经理陈施承介绍,杭州公交将结合市民卡、公交IC卡、移动信令等大数据信息及杭州城市布局的实际,以现有的B支1、37、86、193、308路等常规线路为基础,依托紫金港隧道、余杭塘路、时代中河上塘高架、彩虹快速路、留石快速路提升工程等快速路网,在三墩、祥符、西溪、小和山、下沙等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居住区,打造一批具备站距大、运距长、速度快、频率密特点的通勤线。

  以37路为例,37路是三墩前往主城区的线路,但沿途要经过比较拥堵的天目山路、学院路、文三路、文二路、古墩路一线,高峰时段在路上耗的时间比较多。“互联网快车”通勤线利用两条快速路——紫晚高峰上下车人数较少的停靠站,这样至少能减少20多在途时间。

  同时,自10月下旬起至年底,公交集团还将陆续试运营144、145、146、148、353路等5条线路,填补学院北路、余杭塘路、崇义路、高教路等道路空白,方便三墩、申花、未来科技城、仓前、长睦等地的居民出行。

  535路试点推出  夜间定点服务

  为了方便许多杭州夜班族出行,接下来,杭州公交会在535路上试点推出“夜间定点服务”。

  公交535路往返于武林广场至天都城,武林广场站始发的末班时间为晚上7点30分。究竟如何定点?陈施承说:“晚上10点左右是武林广场周围商圈上班族的下班高峰,但目前并没有武林广场前往天都城的夜间线,考虑到部分乘客的需求,我们将535路武林广场始发站又增加了一个夜间10点的发车时间。”

  杭州公交表示,这也是杭州公交的一次新尝试,今后也会根据乘客的出行需求,在其他常规线路上,推出“夜间定点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