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8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国庆去哪里?天空狂欢节!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50: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1940次浏览


101日—7日,一场前所未有,清新脱俗的狂欢节——天空狂欢节——将在天都城占地1000亩的天城公园举行。



这个狂欢节有多好玩?

数据说话:


1座神秘古堡:据说能通关“活“着出来的,1千个人里只有1个。

2条美食街:法式甜点、西班牙火腿、泰国菠萝饭、日本章鱼小丸子和天妇罗、韩国年糕、炸鸡等数百种美食随便挑啦。

4大互动剧场:从林剧场、移动剧场、萌宝剧场、泡泡剧场

5种超感游戏:1、《真人娃娃机》2、《欢乐海洋球》3、《超级奶酪》4《山顶古堡》5、《水幕剧场》

6座酷玩游戏馆:1、《激光密室》2、《万能照相馆》3、《雨屋》4、《梦可精灵屋》、5、《挑战珠峰》6、《光影科技馆》

6个欧洲特色小镇:1、薰衣草之都“索村”2、法国情人节小镇圣瓦伦坦镇3、法国香水小镇格拉斯4、威尼斯布拉诺小镇 5、法国莫奈小镇吉维尼6、法国香槟小镇奥特维尔

197场演出:法国、俄罗斯、加拿大、新加坡、乌克兰等国家的经典剧目,大大小小共有200场演出,平均每天有近30场。这些演出,平常光一场就要一两百元,而现在,你凭一张100元的狂欢节门票,就能全部免费看!

 

 

为了让广大小伙伴有个感性认识,今天下午2点半,主办方在西湖文化广场办了一场团结、活泼、可爱、热闹的新闻发布会。分带大家进入狂欢现场。



热情的桑巴舞开场,一下子点燃全场。

热舞不断


热舞不断



专业的小丑表演,让孩子们乐疯了。这可是主办方从俄罗斯和乌克兰的马戏团请来的小丑,从扮相到道具,都是国际范儿。

 


卡通人物快闪队,引得小朋友也忍不住跳起舞来。


特别提醒无论是让人目不转晴的美女热舞,还是让小朋友乐不思蜀的小丑表演,卡通人物快闪,这些都在天空狂欢节上随时可以遇到。狂欢节上,平均每天有30场演出,入城口,公园各处都是狂欢的节奏。

 

“白兵”助阵,大人小朋友都喜欢


昨天的主持人兼魔术师周宇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人。因为他一共送出200930日狂欢节预热场门票。看把小朋友乐的。



说到这里,有人要不开心了。没到现场,没抢票的怎么办?

小编那么可爱,怎么忍心让大家失望。

我们特意向主办方要了福利:只要说出你最想玩的狂欢节项目+理由,就有可能得到天空狂欢节门票一张(价值100元,你可以选择101日—7日中任意一天进入狂欢节,当天有效)。一共送出20张(具体参与方式,请看文末)。

 

据说,天空狂欢节一共有36个游戏项目,外加5部经典演出。不知道情况的小伙伴是很难择决的。

我这么善良,怎么舍得你们为难。整理了一份经典项目表,算是一份简单攻略,如果不了解情况,可以根据下面的推荐选。


当然,如果你对天空狂欢节十分熟悉,超级欢迎你用毒辣眼光另辟蹊径。


 

部分互动游戏经典项目

 

1、《真人娃娃机》



  这应该属于爆款。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佩戴安全绳索后悬挂离地,进入娃娃池上空。家长可操作真人来抓取娃娃。这比商场里普通的夹娃娃机,可是要刺激多了。

 

2、《欢乐海洋球》



这是目前杭州最大的海洋球乐园,可容乃百万颗海洋球的巨大球池。每一个海洋球都经过安全认证和权威检测,无毒无味。爸爸妈妈完全可以把孩子扔在这里,小朋友绝对玩上半天都不会厌烦。不过,7岁以下儿童必须家长陪同。

 

3、《超级奶酪》



这是一个巨大的创意迷宫,占地差不多400平方米,隔板高2.2米。

   为讨小朋友欢心,主办方特意把迷宫做成黄黄的奶酷状,置身其中你也许还可闻到香甜奶酪味。大人们考智力,小朋友们有专用的通道,顺利闯关即可领取奖品。这是312岁都适合的游戏哦。

 

4、《挑战珠峰》



 这是狂欢节上最不能错过的游戏之一。

    它用了现在最潮的VR技术,VRVirtual Reality的缩写,中文意思是虚拟现实,意思就是能将人置身于一个模拟环境中,像感受真实世界一样感受虚拟世界。

     狂欢节的《挑战珠峰》花大价钱造了锁桥,运来雪花机、风机,然后当你带上VR眼镜,顿时来到珠穆朗拉峰现场,白雪皑皑,冰川林立,空气稀薄,你举步维艰。主办方为了逼真,丧心病狂地做到了“神同步”——就是当你眼前就是悬崖,一脚踏空时,你脚下现实中的锁桥,也被突然抽掉了一块板。

 

5、《雨屋》



这是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神奇屋子。当你走进房间,滂沱大雨倾盆而下,你漫步其中,却毫发不湿。

     屋顶的感应装置能测定你的位置,并控制你头顶的区域停止“下雨”。这地方你可以跟情人拥吻浪漫,也可以扮神在大雨中点滴不湿。

 

6、《水幕剧院》



位于“天空之城”的天鹅湖上面,通过高压水泵和特制水幕发生器,将水自下而上高速喷出,雾化后在湖上形成一个30米宽,17高的“银幕”,不间断播放精彩微电影及动画短片。

 

 7、《乐动星辰》



  《乐动星晨》有专业的国外舞者在台上领舞,你只要脚踩星辰圆饼,随着音乐,变换舞步,不同的节奏不同的力度,脚上星辰变会变幻出不同的色彩,超炫。跳上十就可以满头大汗,效果比去健身房好哦。

 

8、《彩虹运动汇》



这是一款极适合小朋友的挑战游戏,包括准心投射、巨型叠块、指压板运球、快速爆破、奇幻拼图等项目。这个游戏最适合好奇好动的宝宝啦,玩一遍肯定不过瘾。

 

9、《古堡》



这是整个狂欢节上最值得期待的一座神秘城堡,历时十年光景斥巨资打造,总共分上下三层。

这次天空狂欢节,是古堡建成十年来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地牢祭台”“解剖密室”“迷失光阵”“激光监狱”“吸血鬼室”……听听名字,肾上腺素就蹭蹭往上升。据说,能从一楼玩到三楼通关的,极少极少,绝大多数中途就“阵亡”了。提醒:高血压、心脏病患者慎入。

 

 

●部分经典剧目

 

1、 乌克兰互动滑稽默剧《塑料狂想曲》



乌克兰国宝级小丑剧团MimiRichi,成立于1989年,曾在爱丁堡艺术节上获得过最佳表演奖、最佳剧团。这次他们带来的《塑料狂想曲》,由多个趣怪的短故事组成,结合即兴演出的滑稽幽默剧,和鬼马生动的音效设计,基本上可以让你笑出腹肌。


●加拿大互动亲子剧《你是演奏家》




来自加拿大的两位音乐家不仅只是自己在舞台上演奏打击乐,他们还会现场派发3种乐器,邀请场内的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表演。

一对专为儿童特制的木质安全鼓槌、一条鲜艳靓丽的空心声管还有一面手鼓,接下来就是全场在音乐家的带领下,随着节奏一起摇摆。

 

 

●儿童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



这款《爱丽丝梦游仙境》由加拿大具有丰富指导和编舞经验的Suzanne Goyette担任总导演。声光电效果会让你有一种在看好莱坞大片的视觉冲击。为了营造出最佳的舞台效果,舞美影像萃取了现实生活与童话故事两者的精髓,让影像既有魔幻剧的“天马行空”,又透着现实世界的真实。

责任编辑: zha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