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70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德信浙旅·东宸 110-126㎡花房新品 发售

发布时间: 2016-08-19 15:17: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0368次浏览


一直以来,东宸都被视作是献给杭州改善购房群体的礼物,它不仅是居住理念上的变革者,更是全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如今,此次推出的TOP系中央景观110-126方花房新品户型,风情之幕即将拉开,在建筑设计上,以建筑之尺度完成居住在自然中的融入感,以每一户都能与天、地、自然接触为基本宗旨,更强调亲和的家庭邻里关系,以及高尚的社区品质。每一处景观小品都注重人与社区的融入、人与景观的互动,创造出市心区核心地段的珍贵生活区,创享非凡心境。



太太的花园

栽满花草的原生态花园,让孩子有了奔跑玩耍的地方,让父母有了话家常的空间,也满足了太太对花草的喜爱,东宸市心花房院落,满足全家庭成员方方面面的生活质感要求。

    在一个休闲惬意的午后,品着醇香的咖啡,静静地读一本好书,享受着慢生活带来的优雅和浪漫,是不是你心中一直憧憬向往的生活呢?

对太太们来说,不仅需要居家的生活空间,更需要放飞心情、延展幸福的情感空间:《花样年华》里张曼玉优雅的身影,托斯卡纳的大花田,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大片的郁金香……而如今鲜花、庭院、优雅的生活都不再是传统的梦想,家门口即享的花园精致,让生活更加美好灿烂。


亲子的乐园

    作为东宸压轴珍藏房源,花房系产品充分考虑建筑与周围环境的协调性,以及如何让生活更有情境,如何让环境与亲子乐趣高度相融共生,从而获得更多的家庭情趣之美。

    还在以为亲子沟通就是和孩子一起下厨房单纯的吃?简简单单陪她或他读读睡前故事?有科学研究表明:大部分高智商儿童,在7岁以前的户外运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时间比例大大高于室内“温室培养”。

在户外花园欢声笑语的过程中,孩子们能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生活乐趣,自己动手,和亲爱的爸爸妈妈一起把面粉、水果、奶油这些熟悉又陌生的“小家伙”通过烘焙魔法变成香甜可口的班戟,与院子里的宠物嬉闹玩耍,甚至拥有一方独立的施展天赋的手工实验工作台,让孩子的创造力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也让家庭和孩子更加亲密! 



颐养的家园

    总有一份情感难以割舍,总有一种牵挂萦绕心间。候读书,总读不懂“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爷爷说:”这就是我们的家呀。”从此,和爷爷在祖传宅院里度过的儿时岁月就浓缩成一个情结……

多年来,在市中心日益珍贵的当下,终于寻得那个宅院。那赤红和银灰,那横斜的梅枝,一下唤起了儿时的记忆。进入花园,已是"梨花院落溶溶月,杨柳池塘淡淡风"的宋词,而电脑键盘的敲击和地下车库里线条舒卷的轿车,则提醒你这是二十一世纪。

花园与建筑的灵活布置,被建筑师智慧的语言所转换,让家人虽在市心,却享受了田园般的舒适。这一切,在东宸市心区花房院落,得以温情展现。


市心的花园

德信浙旅·东宸位于城东正中心,居家即感静谧娴雅的园区生活,出门近享 25万方港龙城(在建),23万方华润欢乐颂(规划)等商业综合体,更与城东核心最早投入使用的西子国际一路之隔。项目交通毗邻亚洲第一铁路pan>1号线、4号线地铁口,5站即至武林门及万象城。优越的交通条件,为假日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项目在售110-126方花房新品准现房,位于园区TOP系中央景观组团,直面一线美景,开窗即享清风拂面,鲜氧弥漫,居住氛围更显恬静优雅。此外,该户型的室内空间沿袭东宸王牌PLUS大四房,超大窗墙比采光、2.9米轩朗层高、多阳台多飘窗、超大收纳等卓越设计细节一一铺陈,作为区域最早交付楼盘,不久的将来,醇熟生活顷刻开启。

销售展示中心地址:杭州市天城路与环站东路交界处往北200米  


温馨提醒:为了更好地服务您的看房,请拨打西湖之声电话 0571-89833368  专车接送


独家优惠2万元哦!  德信浙旅·东宸销售展示中心开启夜间营业模式,晚上营业至21:00,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 zha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