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2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小佳买婚房】小年轻的住房首选!小白领的投资首选!

发布时间: 2016-08-12 13:47: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742次浏览


如果每天15,换你1万元,你可否愿意?

如果每天15,换你一个绝美湘湖,你可否愿意?


昨天小佳盘点了地铁2号线沿线的楼盘

今天小佳就到2号线起点站的朝阳站实地考察!

周边比较繁华,小佳可以感受到地铁给这里带来的变化。其实杭州的地铁还在发展的阶段,地铁盘的价值大家还不太了解。反观已经成熟的上海地铁,他们的地铁房与非地铁房,无论是在租金还是在价格上都是相差数倍的,性价比高的地铁房向来都是购房的首选,尤其杭州的地铁盘正处在蓄势待发的阶段,未来形势看好。


 



很多工作在滨江、杭州的白领们,在公司附近租房价格太贵,这里的地铁房是首选。还有一些对生活品质有要求,喜欢小资情调的单身城、武林广场等商圈又十分便利。


 


小佳今天去的众安·朝阳银座,自身有近1万方商业规划,旁边还有开元广场20万方商业综合体的规划,加上未来地铁朝阳站上的商业综合体,配套算得上是相当完善。

带装修小户型,主力户型控制在50-60㎡,总价可控,对于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来说,在拥有一个属于自己家的同时,不会给自己的生活造成太多的压力,依旧能够拥有自己的品质生活~~~


开发商是众安房产,众安房产是浙江继绿城之后在香港上市的第二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浙江省唯一拥有两家上市公司的百强企业,已有19年的开发经验。


讲真,小佳觉得这样的带装修小户特别适合白领和投资客!

众安·朝阳银座本周六开盘,总价29.9万起,还有买3万抵6万的优惠哦!

在滨江、萧山工作的小伙伴们不妨可以去看看哦!



西湖好房有独家优惠!存3万,抵6万!

拨打电话0571-89833368 额外优惠1个点哦!


对投资客这来说,众安·朝阳银座也算是一个投资小、升值快、回报高的楼盘。按购入单价1万,年租2.4万+来算,年回报率至少有6%,加之未来钱江世纪城写字楼将大量入住,通过地铁导入产业人群,项目的租金还会大幅上涨,回报率也会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 zha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