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3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7月房企武林榜:万科30亿夺冠,德信再入前三甲

发布时间: 2016-08-03 17:50:27

来源: 透明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67次浏览


7月的杭州,持续高温,酷暑难耐。相较之下,经过6月期中考的冲刺,7月的杭州楼市却有所降温,各大房企的销售业绩明显下行,8月将开项目也有所减少,似乎在为“金九银十”蓄力。不过,作为楼市传统淡季的暑期,相比往年,依然呈现出了淡季不淡的势头。在7月的房企武林榜上,万科以30亿元的销售金额,登顶榜首;绿城以22.7亿元暂居第二,紧随其后的第三名德信成交金额10.56亿元。

今年新品众多的万科,业内一直在猜测其成交金额何时会迎来爆发。6月夺冠之后,在下半年的起跑点上,万科强势发力,尤其是萧山的钱江府业绩喜人,君宸保持热销势头。至于暂时跌出前三的滨江,随着锦绣之城、铂金海岸的入市,很快将卷土重来。

值得注意的是,从榜单上看,十强房企的销售金额落差明显拉大,上下排名之间最高出现12亿元的断层,这意味着市场销售分化继续加剧。

另外,目前市场上投资客比例明显增加,这点从酒店式公寓的热销上,可见一斑。7月主城区成交套数前十强中,高润·云杉郡、江滨澜廷、金铂湾、杭州新天地等酒店式公寓项目就占据了四个席位,其中三席均来自滨江板块,相对来说投资起点较低,回报率较高,酒店式公寓在今年的市场上表现抢眼。在自住需求上,改善类比例仍在进一步升高,主城成交金额排名前十的项目中,有八个项目的均价超过了2.5万元/平方米。随着下半年多个4万+豪宅项目的入市,高端改善类需求有望迎来进一步释放,但市场是否还有大量改善需求,豪宅项目同时也将迎来挑战。


责任编辑: louyuj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