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91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德信浙旅·东宸126-139方亲景准现房 当红劲销

亲景奢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7-14 13:4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55次浏览


  7月杭城楼市可以用热辣形容,在打破夏日购房必淡季的“魔咒”后,一大波改善置业潮浮出水面,随着这些置业者对居住品质期待值的提升,他们所需要的已不仅是房子这单一价值,品质生活全面优选成为置购重心。

  作为德信在主城中心的改善标杆之作,德信浙旅·东宸凭借无短板的改善基因在城东新城板块中依然受客户追捧。同时随着日前项目外立面的逐渐呈现,名副其实的改善品质正一步步绽放在客户眼前。当然,这仅仅是东宸品质的一小部分,为考虑更多感官体验,东宸的园区景观也是结合改善客群需求,进行景观升级,旨在为业主打造一个充满体验式和互动性的全龄段的乐享型住区。

景观不止于观赏,更在于参与

相比较于过去人们只关注欣赏层面的景观设计,如今东宸的景观则更讲求互动性,从人的参与理念出发去营造景观,提升景观的实用功能,为不同年龄段的业主提供更多感官体验。


  比如,园区主入口樱花树阵,成株早樱层层排列,春季时节漫天飞舞,为业主归家、好友来访增添更多生活意趣,而埃及米黄的双层水珐,庄重典雅,潺潺的水流,无疑为整个景观增添了灵动以及听觉。中心开敞的微下沉阳光草坪,更成就夏日露天电影、草坪婚礼的最佳胜地,圆顶欧式园亭成为邻里、家人休憩、结伴的温馨场所。此外,环形慢生活跑道、羽毛球场、瑜伽花园等,则作为业主健身的休闲场地。

    当然,作为全龄段理念住区,孩子的成长环境不容忽视,为迎合二胎以及改善家庭的需求,东宸在园林打造上添置了迷宫花园、农夫乐园、户外运动体验园等儿童专属活动区,全面塑造儿童专属的安全、有趣、益智的成长乐园。

高标准无边镜面泳池,童年凉爽记忆


  在园区中轴以西,东宸规划无边镜面泳池,其中安全浅水区专门为宝贝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玩水的戏水池,方便家长和孩子欢乐尽享亲水时光。此外在这片幽远静谧的蓝色水面旁,还能感受林立的海枣等热带植物带来的一抹荫凉,依稀间,仿佛置身异域世界,浓浓的热带风情扑面而来。除却如此惬意园区环境,德信浙旅·东宸园区还科学引入雾森系统、中央景观WIFI覆盖等功能。

亲景126-139方准现房新品,当红劲销


  目前东宸热销的亲景126-139方准现房新品,不仅观景面更为优质,园区氛围感更为亲近、居家生活更为从容。而于室内空间,超大窗墙比采光、2.9米轩朗层高、多阳台多飘窗、超大收纳等卓越设计细节,更是专为改善家庭温馨之选,其中126方宽奢四房户型更是项目一直以来的热销王牌户型。

  正是这些全优品质,德信浙旅·东宸荣登2016上半年城东新城销售套数、金额双冠王, 11个月斩获25亿销售额。抢占中心,刻不容缓!

  VIP:8580 3299

  销售展示中心地址:杭州市天城路与环站东路交界处往北200米

  温馨提醒:为了更好地服务您的看房,德信浙旅·东宸销售展示中心开启夜间营业模式,晚上营业至21:00,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 zha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