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2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北大资源·未名府220套房源首开售罄

发布时间: 2016-07-11 10:27: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34次浏览


当今年最强台风“尼伯特”向浙江逼近时,这个周末,在杭州却刮起了另外一股“风暴”。7月9日,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的北大资源·未名府盛大首开,开盘当天,千人排队摇号抢房,短短两个,220套首开房源便劲销一空,成为名副其实的“时光盘”,均价18000元/㎡,首开售罄。

千人抢房,短短2,220套首开房源劲销一空

自6月5日启动认筹,至7月9日开盘,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北大资源·未名府认筹超800组。开盘当天,除了早已认筹的意向客户,还有不少是第一次到现场了解项目的,更有外地专程赶来的购房团,也加入了疯狂的抢房大战。

上午8:30,现场开始签到,此时购房者就不断涌入。上午9:30,超千人购房者早已将等候区堵得水泄不通。如果说人气并不能直接代表销量,那么数据可以准确回答未名府究竟有多受追捧。上午10:00,开盘正式开始,在短短2个后,首开房源全部劲销一空。

短暂的2,但对于排队等待的客户来说过得极其漫长,焦急之情溢于言表,但对于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来说,却充满了惊喜与激动。正如现场一位买房客户李先生所说:“现在未来科技城前景这么好,房价还有可能会上涨,像这么好的房子再晚就买不到了,很开心今天抢到了。” 

如今的楼市越来越理性,购房者也越来越精明,那么,北大资源·未名府能如此迅速地赢得众多客户的认可,究竟魅力何在?

未来科技城门户,百米地铁口,繁华举步可至

杭州未来科技城,全国仅有的四座国家级科技城之一,新兴崛起的中国“硅谷”。北大资源·未名府,正居未来科技城门户,距在建的地铁5号线五常站仅约100米,便捷交通畅达全城;周边数座城市综合体云集,距25万方海港城仅约千米,与西溪银泰城仅一站之隔,繁华举步可至;90米宽滨水公园、2万方大型公园等两大公园为邻,枕水而居,生态环境十分优越。

北大人文雅宅,90㎡低密小高层,城西置业优选

北大资源·未名府,通过深入挖掘北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将北大人文与西溪生态完美糅合,并携手享誉业界的绿城设计院,采用低密度的设计手法,以20幢纯小高层建筑,打造约19万㎡人文雅宅。

作为北大资源在杭州的代表作品,北大资源·未名府不仅将为社区注入原汁原味的北大文脉,还将嫁接北大在教育、文化、医疗等领域的优质资源,以全系人文关怀服务,打造邻有所乐、心有所归、幼有所托、老有所依的新一代人居典范。

千人抢房,势不可挡,北大资源·未名府首开售罄,引爆未来科技城!首开热销的盛况,不仅印证了未名府的板块价值。北大资源集团秉承“品质+资源”、“产业+资本”的四重驱动

模式,遵循“真心、创心、专心、匠心”四心产品理念,北大资源集团将勇创佳绩。

VIP:0571-85858880

售楼处地址:杭州未来科技城荆长大道与余杭塘路交叉口


责任编辑: zha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