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5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可能引发“杭儿风”的楼盘要具备什么气质?

发布时间: 2016-07-08 10:34:13

来源: 都市快报

分类: 本网原创

387次浏览


拱宸桥板块新品大家绿城·金麟府本周六售展中心开放

城市是记忆,也是生活。居住于杭州,你是否真的了解这座城市?你每天走过的路,翻过的桥,几百年前它们曾是什么模样,未来会变成什么样?拱宸桥板块,这个充满杭州味道的地方,将产生一个可能引发“杭儿风”的楼盘——大家绿城·金麟府。

张小泉的“杭剪” 拱宸桥的“金麟府”

在杭州众多老字号中,张小泉这个有着“三百年历史,三百年信誉”的百年老号一直延续至今,是中国著名的剪刀品牌。与张小泉的“杭剪”齐名的还有孔凤春的 “杭粉”、王星记的“杭扇”、都锦生的“杭锦”、宓大昌的“杭烟”,它们并称为“五杭”,它们都是杭州的老字号,成为一个时代的印记,成为代表杭州的经典。

若是在杭州寻老字号医馆,有胡庆余堂;老字号绸庄,有观成堂;老字号茶庄,有金钗袋巷;老字号糕点,有九芝斋;老字号的桥,有拱宸桥……

每一个老字号都有它的故事,据说“发糕”最早就是在拱宸桥上开始叫卖讨口彩。拱宸桥,这座始建于明崇祯四年(1631年)的石桥,如今依然横亘于运河之上,成为古运河风韵的最佳观赏处。古桥曾在清朝康熙年间重建,至今已有300多年。

300年后,拱宸桥附近的房价一涨再涨,且供不应求。拱宸桥西,目前没有新盘,此前热销的是绿城·运河宸园;拱宸桥东,本周六售展中心亮相的是大家绿城·金麟府,这个楼盘的出现,值得期待和关注。

经典向经典致敬

百年建筑的修炼

在拱宸桥这样一个有历史韵味的地方,需要经典的建筑。去年11月,位于拱宸桥东的上塘宅地出让。本土品牌房企大家房产以20409元/平方米的楼面价,拿下了这块可以说是杭州颇有情怀和老杭州味道的地块,并迅速牵手绿城集团,联袂打造这块宝地。

业内不少专家评价:大家和绿城的联合出品,相信出来的产品会对得起拱宸这块地的历史价值和现代繁华,这是一个经典向经典致敬的,能打造成百年老字号的建筑。

的确,正如不少人了解到的,大家在杭州有着34年开发历史,以“府”系命名的项目不少,独立开发的有大家·武林府,合作开发的有望江府、钱江府、钱塘府、侯潮府,都是杭州知名的高品质楼盘;绿城在杭州一直以建造高品质楼盘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绿粉”无数。开发的经典楼盘举不胜举,杭州主城高层项目代表就有兰园、蓝色钱江、西溪诚园等。两家联袂的项目——大家绿城·金麟府,可以说不是一个房产品,而是可以历久弥新的藏品。

可能引发“杭儿风”的楼盘

售展中心是什么样的?

大家房产、绿城集团首度联袂大作——大家绿城·金麟府,这个可能引发“杭儿风”的楼盘,将以什么样的方式,拉开新一代高品质住区的序幕?

有别于传统售展中心开放的剪彩、领导致辞、表演的老套模式,大家绿城·金麟府将给杭城市民带来别具一格的亮相。在一场关于“艺术与生活”的珍品展览中,在一块块美玉、一件件艺术珍品的精琢匠心之中,你会看到大家房产与绿城集团对于未来豪宅的全新思考与探索。

金麟府是以“人文的社区,艺术的家”为愿景,致力于社区文化的营造,让人文回归生活,让艺术绽放生活,重新定义当代高品质住区的生活方式。

本周六(7月9日),如果你想看一场艺术藏品展,如果你想感受拱宸桥的古韵,如果你想看看经典建筑,可以前往大家绿城·金麟府售展中心,以一场“艺术与生活”珍品展为序曲,与你一同拉开艺术生活的帷幕。

项目介绍

大家绿城·金麟府(楼盘详情可咨询4008-011-119转8825),是一个纯改善高品质小区,主力户型位125-180平方米左右,928户全带装修交付,同时拥有2200平方米的社区会所以及室内恒温游泳池,未来将引进绿城物业及旗下“蓝熙健康管理体系”,并带来优越的医疗资源,通过八大“尊享礼遇”开创“金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 louyuj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