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83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港媒:调查显示4月中国房地产市场现大范围复苏

发布时间: 2016-05-03 11:33: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18次浏览


5月3日报道 港媒称,中国房地产市场上月大范围复苏,很多城市报告了新建住宅价格的上涨。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5月1日报道,在最近宣布冷却措施之后,上海和深圳等大城市的房价增速有所放缓。但5月1日公布的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CREIS)对100个城市的追踪调查显示,靠近一线城市的城市和越来越多的二三线城市房价出现大幅增长。

报道称,广东惠州和靠近上海的昆山这类城市增长最快,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分别增长6.3%和6.06%。在苏州,新建住宅价格上涨5.49%,而在南京,新建住宅价格上涨4.73%。

分析人士说,在房地产市场升温的城市,地方政府将很快出台更多冷却措施。但一些分析人士认为,由于一些小型内陆城市的需求依然疲弱,距房地产市场全面复苏还有一段距离。

CREIS的数据显示,上月100个城市的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上涨了1.45%,达到每平方米11467元人民币,相比3月1.9%的涨幅有所放缓。在100个城市中,有71个城市的新建住宅价格上涨,而在3月只有60个城市的新建住宅价格上涨。4月有25个城市的新建住宅价格下跌,还有4个城市的新建住宅价格未变。

报道称,中国房产信息集团对288个城市的一项独立调查显示,4月有177个城市的新建住宅价格上涨,而在3月,有152个城市的新建住宅价格上涨。

4月深圳房价环比涨幅降至2.84%,3月的涨幅是3.6%,2月涨幅是5.4%。但同比来看,深圳房价上涨了59.88%。4月北京房价环比上涨2.03%,而广州房价环比上涨1%。上海4月房价仅上涨0.92%。但同比来看,上海房价上涨了21.18%。

报道称,上海和深圳最近引入了一系列严格的措施来冷却需求,其中包括让外地人更难在这些城市买房。一些机构称上海和深圳的销量依然受到抑制,但CREIS称,在南京和武汉以及靠近一线城市的城市,需求依然强劲。

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的纪言迅说:“这波复苏是否可持续将取决于整体经济形势。”

中国房产信息集团驻香港的一位董事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复苏表示怀疑,“四线城市对住房的需求依然疲软。没有迹象表明这些城市能去库存”。

该集团的数据显示有101个城市的房价出现下跌,贵州安顺则出现了最大跌幅。

责任编辑: 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