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23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越秀星汇悦城]五一五重礼喊你来拿

发布时间: 2016-04-30 09:53: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320次浏览


又至一年五一节,您想好去哪里欢度小长假了么?若是还没计划好,抑或是不想去景区看人山观人海,那么,您不妨带上家人,来古墩路地铁口的红盘越秀星汇悦城 ,赴一场快乐悠闲之旅,现场将有惊喜福利大派送,一定让您不虚此行!

五重大礼包,缤纷享不停

上周末悦城车位开盘大卖,不少业主为给自家爱车抢一个好位子也是蛮拼的。五一期间,悦城将继续为业主的爱车送福利,特邀博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带来21项专业汽车检测!是时候为爱车做一次大“体检”,排除隐患,让以后的驾驶旅程更顺利也更安全。不只保养,还有汽车洗车券、美容抵用券等好礼海量派发,先到先享。

此外,凡是五一假期内成功认购车位的业主,可免费获得汽车清洁套装,带新客户来访售楼部的业主也可享价值百元的汽车清洁。车子之外,来访的朋友可现场检测身体指数,关注健康状况;还有美味甜点DIY,让幸福假期更甜蜜!活动精彩纷呈,福利拿到手软,五一赶快来吧!

一步到位,全边套地铁四房

这个五一,悦城更有全边套四房犒赏当代劳模。“或许以后再遇不到这样优越的四房了……”这是悦城的一位准业主曾对其四房的评价。悦城四房如此受赞誉,当然归功于自身的完美空间品质:全明边套,拥享园区大景观视野;匀称空间,精工舒适,通风采光佳;双层挑高大阳台,领创270°环景,优享更多阳台空间;约34㎡东西向大横厅,尽显生活非凡气度;多景观飘窗、阳台等实现高赠送,宽阔尺度能轻松满足三代人生活所需。

五一来悦城,欢笑和大礼带回家!目前,【地铁四房】约115㎡全明大四房,仅余少量席位,想要购买的朋友敬请从速!【详询:400-098-8800 转100531

责任编辑: 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