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50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恒水晶国际广场二期 4月29日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4-27 05:29: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251次浏览


首开热销10亿是否让你震惊?错过一期是否仍然让你追悔莫及?在万人期待中,恒大水晶国际广场(免费看房二手房)二期建筑面积85-150㎡地铁带装修华宅,将4月29日盛大开盘!恒大升级巨制,完美奢华生活,热抢即将开始!

                                                                        以热销致敬杭城    4月29日盛大开盘

  作为之江板块集优势配套、实力品牌、9A带装修、奢华品质于一体的恒大水晶国际广场,曾经轰动整个杭州高端楼盘市场,成为区域楼盘的代言和价值标杆,获得业主的狂热追捧,屡创销售神话,一期开盘即售罄。

  在万千客户的期待中,继前期热销10亿之后,历经精心磨砺和打造之后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二期赞誉归来,推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85-150㎡地铁江景华宅,将在4月29日盛大开盘。以世界级手笔致献巅峰之作,感恩万千杭州人对恒大的支持,如今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二期耀世而出万众瞩目,万众共襄炙手可热的价值盛宴。抢房大战一触即发,认筹爆满,想要在万众热捧的之江中心拥有一套地标级豪宅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二期巅峰升级 都会生活奢华典范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自开盘以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口碑,此次在一期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也正是其精耕细作和永不停止追求完美的精神的最好体现。无论是户型还是带装修,都使之更加符合杭州的人居习惯。二期以85—150㎡面积为主,精确把握各空间的节奏、比例与尺度,营造舒适实用的居住环境,满足不同层次人士的居住需求。更有9A带装修进行了全面升级,引进新风系统和净水系统,以更高的品质,更优质的产品,让越来越多的杭州人能够享受奢适的居住。从建筑到配套,从景观到产品,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以其各方面的细节品质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肯定和赞誉,为之江高端住宅史上辉煌的一笔。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41万㎡超大商业航母为之江乃至西湖、滨江提供顶级的商业配套,扮演者核心商业体的角色,今后生活在恒大水晶国际广场,只需要穿过花园,就能享受这一全新商业模式带来的便利。23万方世界级商业中心,海纳繁盛的购物娱乐餐饮配套,无论是IMAX影城里纵横江湖,还是优雅的在大型超市购物,或者原生态的滨水商业街体验,镶嵌着绿植与咖啡醇香的下午……恒大水晶国际广场已经悄然将这样的生活图卷付诸现实。

                                                           40-120㎡产权购物中心商铺全球预定

  二期85-150㎡地铁江景华宅 真正的拎包入住

  项目地址:西湖区之浦路与枫桦路交叉口(往南约100米处)

责任编辑: 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