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61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东方海岸]压轴周六启筹

发布时间: 2016-04-23 12:49: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817次浏览


滨江东方海岸开盘以来,热销之势一直居高不下,以329天狂销近1500套的记录创下楼市“四开四捷”的迅猛神话!至此最后1栋【揽江】将于4月23号盛大启筹,滨江集团将以“5重豪,认筹最高减7万” 的重磅惊喜礼献杭城,为神话承写完美热销结局!

最后的江景:满足你对“江景生活“的终极向往。

一线江景豪宅自古是峰层人士身份与地位的象征,作为东方海岸的压轴江景,【揽江】占据了小区内最佳的瞰江位置,天生离江更近并配以270°极致瞰江视野,使钱塘江的百态千姿成为业主的独家珍藏。最后1栋极致江景,最后1次收藏一线钱江美景的绝佳机会,错过即是终生遗憾!

最后的大四房:137方满足你对“三代同堂”的期望。

【揽江】主打户型盖世137方大四房更加轩敞大气、从大处到细节处处显示着顶豪的尊贵地位。主卧套房设计豪享约37m²阔绰空间,客房空间也极为敞阔,不论一家3代、还是一家四口居住都极为舒适。另外7.6米大面宽飘窗及储藏室、独立玄关等细节设计都透露着压轴无可匹敌的实力。

最后的机会:满足你对“认筹钜惠“的最大想象。

被誉为压轴之王的9号楼【揽江】不但臻揽一线浩淼钱塘江景、更内存无可匹敌的至尊户型,以百万起的价格助力峰层人士实现千万级江景梦想, 实乃上万家庭的幸福之选!4月23日盛大启筹惊喜不断,五重豪礼重磅来袭!

一重礼交1万减2万

二重礼存2万减2万

三重礼按时签约减2万

四重礼启筹当天减1万

五重礼一次性付款9.6折,商业贷款享9.8折

最高可减7万,更有砸金蛋活动等您参与。百万总价,滨江升值时代的最强一击,最后的机会不容错过,一线江景住滨江!

压轴终极钜献!【揽江】4月23日惊艳启筹!滨江东方海岸89-137㎡最后1栋「揽江」,超越想象的270°江景视野,臻藏一线钱塘江最后的机会,错过不再有!


责任编辑: 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