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17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认筹火爆开启 滨江德信东方星城倾动全杭

发布时间: 2016-04-21 10:55: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23次浏览


自周四晚发布周末认筹消息,周五一大早就有大批客户敲开了临时接待中心的大门,滨江德信东方星城上演“被认筹”的“网红新剧”,各式消息瞬间刷爆同行朋友圈。今天周六,正式认筹首日,网红盘内爆满的人气,让这一精彩剧集再现新高潮!

 

房产界的网红盘诞生!认筹首日即遭“抢”!

雷雨天气,也没能阻挡购房者的热情,截至午后14点,就有XX组客户抢先完成认筹,而签约台前的长龙,丝毫没有变短的迹象。

 

板块力量加持,东方星城受热捧

不少购房者都是冲着城东新城板块来的。板块内的几个红盘,常常出现一房难求、量价齐飞的现象。

而位于城东新城内核的东方星城,毗邻火车东站枢纽与两个双线(1、4号线)地铁站(火车东站、彭埠站),目前项目周边又有在建中的港龙城与西子国际等商业综合体,未来的生活价值可以预见。

 

“城东新城现在发展这么好,过两年么更好。东方星城的位置在这个板块的中心,更加下定决心,就是这里了。”一位排队等认筹的购房者如是说。

大人们忙认筹,小朋友们显然也没闲着,东方星城的工作人员,贴心准备了有趣的寿司DIY活动。在现场寿司大厨手把手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专心致志地做寿司的样子,更是让人忍俊不禁。整个案场火爆之余更显温馨与活力。

“我们每周都会举办类似的活动”嗓子都有些哑的案场经理,趁着喝水的间隙说:“我们要打造的是经得起挑剔、懂生活的品质盘,滨江集团与德信地产素来遵从这样的理念,趣味的案场活动,算是这一理念的小小投射吧!要买房的客户大可带着小朋友一起来,还有我们其他项目的老业主,也欢迎来捧场!”

笔者在现场自然也被这火热的景象所感染,特别是现在置业者需求呼声较高的都是改善型住宅,东方星城为“置业挑剔者”打造改善进阶楼盘,“武林在旁,改善在芯”的魅力可见一斑!从中心地段到生活配套,从楼盘品质到物业服务,高要求、高品质一脉相承,从大格局到小细节,全力满足未来东方星城业主的需求,难怪会一夜爆红,成为刷爆朋友的“网红盘”呢!

责任编辑: 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