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64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滨江核心黄金地段,天街之上的地标资产

发布时间: 2016-04-17 12:3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053次浏览


2016年开年以来,杭城楼市整体都在迅速升温,商业地产成交也十分活跃。在市场整体趋热的情况下,龙湖•滨江天街 | 铂金岛首开狂销5亿,一马当先,牢牢霸占杭城商铺成交金额榜首,骄人成绩令人不得不折服!

千万级以上大宗商铺成交,半数以上都在铂金岛

 

尤其令人吃惊的是,大批经验丰富、出手谨慎的专业投资客,却在铂金岛豪斥巨资,纷纷扫购多个商铺,1340万、3460万、5780万……成交额高达千万以上的大宗成交,在铂金岛频繁上演。据统计,如果单论千万级别的大商铺成交,铂金岛竟然霸占了全杭州的半数以上!

 

众所周知,在商业地产市场,越是超高总价的大宗商铺成交,投资者往往越专业,投资更谨慎,对项目的要求也更加严格。如果不是品牌、地段、产品等各方面都极为出众的项目,很难吸引到这些顶尖投资人群的关注。在市场高度成熟,投资者日趋理性的杭州,铂金岛给出的这份成绩单,着实让人叹为观止。从客户角度来讲,这恰恰印证铂金岛无与伦比的投资价值,而对普通投资者而言,跟进大户的脚步,就是确保投资盈利的不二法门。

 

那么,铂金岛凭什么能吸引资深投资大军蜂拥而至,在短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佳绩?无可比拟的成绩背后,必然是无与伦比的价值和实力!

地段:滨江核心黄金地段,天街之上的地标资产

作为公认的商业地产精算师,龙湖每一次选址,都占据城市最具爆发性成长潜力的中心区域。龙湖•滨江天街位处滨江最核心的黄金地段,紧邻区政府,覆盖滨江60-70%的主力高消费人群,定位滨江第一商圈、杭州商业的新地标。铂金岛独占天街价值含金量最高的中央地带,整个天街人潮最集中的区域,当之无愧是地标之上的地标,且体量仅1.5万方,极致,堪称滨江发展20年以来,价值的商业作品。

 

顶级产品:全业态兼容的独岛式旗舰商业

作为滨江天街的旗舰商业体,铂金岛在形态上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独岛港湾式商业,360度四面临街,将吸纳综合体商圈目的地客群、过路客群、社区居民三重客群,是天街人流动线汇入最集中的区域。其次,约10-150㎡面积适中可分可合,可以广泛兼容包括餐饮在内的各类商业形态。不仅如此,更可实现24全天候经营,并与购物中心形成叠加、延时、业态品牌互补效应,将商业的吸金效率发挥到极致,天街购物中心开业引爆商圈,实现快速收益。

 

无限钱景:滨江20年一遇,不容错失的投资良机

20年的快速发展,滨江已然具备了担负起大杭州中心的实力,全区生产总值逼近千亿,更连续三年位居全市第1,人均年收入12万,为全国人均年收入的4.5倍。G20峰会的临近,亚运会、大运会等众多世界级政体盛事的相继落址,作为大杭州“新浦东”的滨江,即将迎来历史性的腾飞。滨江经济崛起及世界级峰会齐聚的背后,蕴藏着空前的商机,而铂金岛无疑是滨江20年来价值的商业产品。

 

财富圈层蜂拥抢购,10-150㎡金铺席位告急

继首开狂揽5亿之后,铂金岛的销售持续“高烧不退”,并获得越来越多专业投资者与业内人士的青睐。在财富圈层的疯狂扫购下,铂金岛首开推出的百余席商铺正分秒递减,拼抢滨江20年一遇的财富机遇,刻不容缓!

营销中心地址:杭州•滨江江汉路与月明路交叉口 龙湖•滨江天街 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 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