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74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市建委:8月底前,丁桥南端出入口将完成施工

发布时间: 2016-04-07 11:26:12

来源: 杭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12次浏览


从2012年搬到丁桥(现丁兰街道)开始,阮女士就经历了出门时间成倍增长的痛,从原来的40可以达到市区,到后来的1个半。昨天这个出行纪录再次被打破,从家到武林广场,她花了整整3个。除了每天从家门口就要开始经历早晚高峰,丁桥地区每一条出行道路的拥堵,也是当地居民的“心病”。同协路,堵;临丁路,堵;秋石高架,堵。

  这样的出行难题,究竟何时能够缓解?

  早高峰遭遇下雨天 去市中心花了3个

  2012年,阮女士一家搬到了丁桥。当初把家安在这里,看中的就是出行方便,出了家门,走笕丁路铁路涵洞,右转就可以上高架。3年多过去了,当初选择丁桥的理由,成了她每天的“痛点”,“自从铁路涵洞封闭施工,丁桥就开始堵,实在是没有办法忍受,每天为了出丁桥就要花上至少30。”

  昨天,阮女士的出行“痛感”加剧,从家到单位,她花了3个。昨天7点20分,阮女士打车从家里出发,准备走杭玻街,再走石桥路地面道路。美好的想法被无情的堵车打破,30以后,她依然在丁桥,好不容易到了石桥路上,发现只不过是进入了另一片“停车场”,“我在车上睡了一觉,发现还在路上。”两个以后,阮女士终于“爬”到了东新路与德胜路交

  地面拥堵,高架总能走吧?也不行。阮女士的老公黄先生昨天早上7点出门,走临丁氧老厂区。“整整两个半,有两个的时间堵在高架上。”

  这样的感受,90后小吴每天都在经历,桥最近的彭埠地铁站,换乘地铁去单位,尽管距离有约

  最迟8月底之前 将打开丁桥南段出入口

  为什么丁桥会堵成这样?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丁桥南端的出入口,都正在进行封闭施工。杭州市建委表示,目前笕丁路铁路箱涵正在进行封闭施工,丁桥东路(华丰路—石大路)也正在打通中。这两个口子一封闭,丁桥地区的流量都汇集到了同协路、临丁路、杭玻街几条道路上,加上秋石快速路来自北面半山、临平等地的流量又比较大,很多市民还没开到高架,在地面道路上就堵了起来。就这样,丁桥的居民免不了要经历从家门就开始的早晚高峰。

  那么,这个情况何时能够得到改善?

  根据杭州市建委的消息,预计最迟到8月底之前,笕丁路下穿铁路涵洞的施工就可以全部完成,丁桥地区往南的口子也能打开,过了涵洞右转直接可以上高架。另外,丁桥东路(华丰路—石大路)也将打通,这样丁兰路就可以一路往南,连接机场路,一些往南的流量,就可以被这条路分担掉。往北,笕华路(大农港路—临丁路)预计也差不多可以同时建成。届时,整个丁桥地区的主要路网将构建完成,通行情况将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 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