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83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人活着 钱没了 你的养老钱还不投资买房?

发布时间: 2016-03-28 03:59: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15次浏览


当前,养老问题成了人们重点关注的焦点话题。不仅是老年人的养老问题,很多人也将80、90后的养老问题提上日程。然而,看起来如此不可思议,但事实上却并非危言耸听。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60岁以上人口升至2.2亿,占比16.1%。也就是说,目前,每6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是老年人。也有预测数据显示,到2020年,全国60岁以上的老人将占总人口的25%,老年人口数量将增至2.6亿。“未富先老”、“未备先老”矛盾凸显,如何构建合理的养老服务体系、创新养老模式、真正让老人老有所依,是当前亟需解决的一大问题。

当然,针对社会老龄化以及养老问题,政策上也有一系列的措施。但延迟退休、养老金并轨、二孩政策真正的效力有多大,无人知晓。况且,目前无论是从国家财政负担沉重、养老金亏空层面来讲,还是从将来就算个人有养老金却也抵不过人民币贬值的方面来说,未来,养老面临的最核心问题就是钱不够花。

有报道称,过去35年里,人民币贬值了30倍。也就是说35年前的1元相当于现在的30元。假设人民币维持这样的贬值速度,30年后的19727元相当于现在的七八百块。日前,也有人撰文“一算吓一跳!没有357万休想安稳退休养老!”,乍一看,或者只是标题党,但仔细看来也并非空穴来风,反而很值得大家深思。

那么,问题来了。以后怎样才能不至于“人活着,钱没了”呢?这就需要很好的实现当前资本的保值与增值。投资房产便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银行利率一降再降,股市一跌再跌,已无法满足投资者的需求了。

很多投资者开始寻找新的渠道,收益稳定、保值增值,房产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追捧。杭州房地产市场自春节以来价格有所上涨,尤其是奥体板块和去年同期相比有些楼盘已上涨6000元左右,以下几个楼盘投资居住都可考虑:

顺发美哉美城

 

楼盘简介

顺发美哉美城位于庆春隧道南奥体板块核心,总占地面积约为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项目西连印象城,东邻地铁2号线飞虹路站,都市繁华尽在掌控,运动休闲中心、全龄教育及医疗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的纯小高层规划,三进三院大面积景观引领绿色人居;80-138方超高可拓展户型,挑战杭城性价比之最。上市名企顺发恒业19年集大成扛鼎之作!

 

龙湖旭辉春江悦茗

 

楼盘简介

春江悦茗是杭州龙湖继自然主义豪宅龙湖春江彼岸、综合体龙湖春江郦城之后,再度落子钱塘江南岸。此次与旭辉地产强强联手,择址杭州“陆家嘴”——奥体博览城板块核心,打造春江系第三座城市作品,示范新杭州居住样板。

春江悦茗总建筑面积约11万方,共7栋高层,户型以精致三房约81平方米,轻奢三房约90平方米,舒适四房约119平方米为主。

 

中国铁建德信君宸

 

楼盘简介

中国铁建•德信君宸坐落于奥体板块,城市黄金中轴核心,约16米距离近邻宝龙城市广场。由中国百强房企德信地产,联合世界500强中国铁建共同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容积率2.2,总户数1144户。精筑80-135㎡户型,开创性90㎡跃层,罕见80㎡三房,敬献城市精英。

地处三纵三横黄金带:风情路/青年路隧道/市心路,纵向无缝对接主城;建设二路/建设一路/金城路,横向贯穿畅通无阻;地铁2/5(规划中)7/(规

约16米宝龙城市广场,开门即享璀璨大都会配套,质感生活无需等待;12年黄金教育链,蓝鲸幼儿园、规划幼儿园近享家门口学前教育,开发区小学(属银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金惠初中(属高桥初中教育集团)及规划中学,优质教育无出其右。

规划约2万方城市公园,2条水岸(东临五七直河、南临北塘河),居住环境百里挑一;创新FBP住区(Family&Baby&Pet),社区阳光泳池、有氧慢跑道、智能刷脸系统、儿童益乐系统、宠物呵护系统等,,成就生活黄金时代。奥体中轴,黄金价值住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