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85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丁桥红盘天阳明朗涨价在即 抄底特惠最后2天

发布时间: 2015-12-30 09:58: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42次浏览


丁桥红盘涨价在即,年终特惠时不我待!2015年,丁桥配套建设如火如荼,写就大写的骄傲,成为置业的热点板块。杭州楼市持续火爆,土地拍卖热火朝天,也是不断诞生,月度成交达到史无前例的 “九连万”(连续9个月成交量破万套)。12月杭州楼市涨价之风已经劲吹,作为丁桥红盘的天阳明朗,价值更是卓尔不群,定于2016年1月1日起全线涨价也是顺理成章。如今明朗年终特惠火热进行,白菜价买房98.8万起,首期仅10万特惠倒计时,最后2天,机会时不我待,错过再无此价,必须出手了。

年末终极特惠,席位分秒递减。据悉,明朗年终特惠放大招,白菜价98.8万起重磅特惠,轻松搞定买房大事。而且首期仅10万轻松安家主城,购房无压力,抢先入住,买房回家过大年;还有三重连环礼大派送,到访有礼,在售楼处待满1,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下定有礼,最高1万元购房大红包,抵扣相应总房款,一省到底;还有砸蛋礼,下定房源即享,ipad 器人等丰厚好礼轻松砸出来。最后2天,抄底机不可失,买房趁早。

上采荷二小住90大“三”房,开启丁桥中心的明朗生活

宜居丁桥,优居明朗。作为本土实力房企天阳置业力作,天阳明朗位居丁桥中心,周边现成配套异常醇熟,丁兰广场、物美超市、新城广场和快速公交B3等簇拥,成就500米生活圈。同时家门口签约杭州知名重点小学——采荷二小教育集团丁荷小学,再加上周边的丁兰第五幼儿园、浙大附中丁兰校区等知名学府,构筑一站式高端教育链,孩子的教育无忧。

据了解,作为天阳90方(建面)升级之作,明朗90方大“三”房“二”卫带创新储藏室或主卧衣帽间,更呈献118方“四”房“二”卫创享储藏室的经典户型。同时还打造约5500方中央景观,再加上新古典风格高层建筑,带装修门厅、带装修架空层等细节融为一体,一级资质物业天阳物业服务,更引入万科物业“睿服务”,多管齐下,呈献理想生活。

如今,明朗火热发售中,点式,正揽约5500方中央景观等价值打动客户,引发全城热捧。同时,3D奇幻清水样板房、实景样板区持续开放中,品质眼见为实,更明朗的生活从此开启。

项目地址:同协路板块 大农港路丁桥东路交叉口北200米

责任编辑: zhangs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