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55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上周:全市成交2219套 或持续上扬

发布时间: 2015-08-24 09:17:18

来源: 透明售房网

分类: 销售行情

3121次浏览


据透明售房网数据统计,本周(8.17-8.23)杭州全市成交2219套,其中主城区成交1039套,余杭区成交780套,萧山区成交400套;上周(8.10-8.16)杭州全市成交2093套,其中主城区成交1086套,余杭区成交684套,萧山区成交323套。两相比较,总成交量环比增加6.02%,其中主城区环比下跌4.33%,余杭区环比上涨14.04%,萧山区环比增加23.84%。

(8.17-8.23)主城区楼市成交详情

(8.17-8.23)余杭区楼市成交详情

(8.17-8.23)萧山区楼市成交详情

  杭州楼市8月以来正式进入暑期模式,推盘量和成交量相比7月都有大幅度减少,周平均成交套数基本在2000套左右徘徊,同比去年基本持平。不同于7月楼市一反常态的火爆,8月的杭州楼市才真正有了些“淡季”的样子。开发商亦可乘机调整下半年的销售计划,做好准备迎接“金九银十”的旺季。

  从成交情况来看,本周主城区楼市成交量略有下跌,余杭和萧山区成交量则涨幅则较为显著。然而因为余杭和萧山区近期成交量都不大,因此虽然增长比例明显,但是成交套数增长却并不大。这也导致了本周楼市成交总量环比上周只是略有增长。

  然而,本周楼市迎来了一个开盘小高潮,大约近10个楼盘选择推盘,而且推盘总量颇为不少。这一波开盘潮也极有可能会对楼市成交量产生强烈的刺激作用,在8月最后的这一周里,楼市整体的成交量或会持续上扬。

责任编辑: sunxiu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